close

在規劃婚禮流程的時候,

關於二進之後該做什麼才好是我很大的煩惱。

 

 

因為沒有那個天份,也不打算累死自己,

所以親自唱歌跳舞娛樂大眾這種藝能活動,

並不在我考慮的選項裡。

 

 

然後幾乎每個婚禮例行都會有的抽捧花&花椰菜,

也因為捧花我早已經有內定要給的人選,

所以沒有打算要進行抽捧花的活動。

既然捧花都沒有要抽了,當然也不可能只抽花椰菜啊!

而且賴歐巴根本幾乎就是他朋友裡面最晚結婚的了,

花椰菜是想要交棒給誰啦??XD

 

 

總之,就在這個雖然覺得沒有活動場面會很乾,

可是迫於婚禮日期已經近在眼前,感到束手無策打算硬著頭皮上場的時候,

發現了可以用幸運籤餅讓新人與到場賓客進行一些互動,

增添一些回憶(&照片XD)

 

 

說起來跟T&J幸運籤餅的邂逅也是很奇妙的,

這個故事跟婚佈一樣,也是要從找婚錄開始說起。

婚佈故事請看 [喜喜]不小心被說服的婚佈-C.K Wedding

婚錄故事請看 → [喜喜]最後關頭訂下的婚錄

(跳過重複的部分)

 

總之呢~就是在找婚錄的時候,

有一家做籤餅的廠商寫信來推薦了自己,

因為好奇而上網估狗了一下,發現用這個做活動還不錯,

而且籤餅除了可以吃、可以抽獎炒熱氣氛、

還可以傳達一些訊息(這個之後再提),

很滿足我的需要。

 

 

然後在上網估狗的時候認識了這家廠商T&J客製化甜點

被他網頁上可愛的甜點照片們給吸引了。

 

 

我是11/30(距12/25的婚禮已經不滿一個月)才決定要訂購籤餅,

所以其實有點害怕被拒收這個訂單。

因為除了12月底有很多好日子適合結婚,

再加上很多人要辦聖誕節活動的關係,

這段期間算是他們大月,非常地忙碌,

建議想要訂購的人,至少一個月前下訂比較保險。

 

 

跟T&J連絡之後,T&J寄了訂購單給我,

他們家的籤餅有很多口味,

還有上面裹巧克力裝飾得很可愛那種,

但是基於預算考量,我只訂購了一個15元基本款

 

籤餅價格.jpg

 

 

決定好數量口味以及籤文內容之後,

將訂購單回傳給T&J再完成匯款,

接下來就是等約定時間到收貨了。

 

 

籤餅送來的時候,箱子外有貼上一張內容很可愛的小紙條,

拜託司機大哥小心輕放以免破碎 。

IMG_3108.JPG

 

但是餅乾難免還是會破掉一些

IMG_3107.JPG

有些沒有破得很嚴重,我就留起來當作是預備用,

破得比較嚴重的就打開來吃掉了~~

 

 

我一共訂了 五種口味

草莓、抹茶、蜂蜜、巧克力、北海道奶油

 

IMG_7664.JPG

蜂蜜和北海道奶油的顏色很像,單看外表分不太出來,

所以當天很多人以為只有四個口味。

(因為一開始忘記照相,吃一半才補拍所以照片並不完整TT)

 

 

每種商品的最低出貨數量不一樣。

我訂的這種基本款籤餅,最少要50個出貨。

50個可選一種口味,20種籤文,

每種籤文字數控制在35字內(含標點符號)。

 

 

因為我一共請30張桌(包含主桌),

所以基本需要30*10=300個籤餅

但是考量到怕運送時難免會有破掉的可能,

所以總共訂購了320個

 

 

籤文內容分作中獎沒有中獎

 

中獎的籤餅會分開包裝,

其他都是按照口味分裝,然後籤文內容是綜合的。

下圖就是中了【吉】這個獎的籤餅們

IMG_3106.JPG

 

 

因為是客製化的籤文內容,

所以大家可以改成自己想要的字句(35字以內)。

 

 

 

我把沒中獎的籤文內容分作了五種

IMG_3190.JPG

想順便藉著籤文對大家表達祝福及感謝之意,

所以每一個籤文都是以「 謝謝您來參加Darren & Momo的婚禮! 」為開頭。

 

 

中獎的籤文我分作了四種

籤餅內文.jpg

 

IMG_3501.JPG

(上上籤沒有多訂,所以沒有剩下的可以照相)

 

怕大家看到籤文內容不知所措,

所以都有指示要「上台領獎」。

 

 

因為籤餅23號才寄到,

所以我跟桃子妹兩個人徹夜包裝籤餅。

IMG_7669.JPG

 

其實如果只是要單純的把10個包裝成一袋,也不會需要熬夜,

但是因為我們兩個異想天開想要作弊,

想要藉由綁在袋子上的喜喜字顏色作為區別,

把獎設計留在某些桌次,

所以弄了快要二個多小時。

(太忙亂沒留下照片無法給大家看樣子)

 

 

結果晴天霹靂的是,

當天桃子妹拜託服務生發籤餅時,

他們說可以幫我們發籤餅,

但沒有辦法照我們設計的方式發放,

所以一切的精心計畫都打水漂了。(泣)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做人做事要正直,

不要有那些有的沒有不光明磊落的想法。T__T

 

 

後來的中獎就真的都是隨機的了,

上台的人有些我也根本完全不認識XDD

 

 

至於籤餅這個活動的流程,

我的設計是二進之後上台,然後主持人公佈活動內容,

請大家個自挑選一個籤餅打開,

中獎的人分批(按照獎項)上台與新人合照。

 

 

可是事情的發展沒有想像中那麼的美好,

因為在二進之前服務生就先發籤餅到各桌,

在主持人還沒來得及公佈活動內容時,

有些人就已經先打開來吃掉了。囧囧囧

 

 

 

 

不過最後還是圓滿地完成了這個活動,

也跟很多親朋好友留下合影,

希望我給的小禮物大家都有覺得喜歡。

 

 

以下補上幾張頒獎的照片

IMG_7674.JPG

好像還蠻多桌是不管誰中獎,都讓同桌的小朋友來領獎的,

所以在台上遇到了很多的小朋友。

IMG_7673.JPG

 

IMG_7670.JPG

雖然不是什麼貴重的禮物,

大家還是笑呵呵地來找我領獎,讓我覺得很開心~

 

雖然後來沒有辦法作弊,一切變得非常地隨機,

但是頭獎真的都剛好給熟人拿到了~

(而且非常地公平一個是賴歐巴的人一個是我的人XD)

IMG_7675.JPG

 

再次感謝籤餅讓我的婚禮有個像樣的活動。

 

 

以下附上婚攝側拍的開籤餅圖

IMG_3770.JPG

IMG_3771.JPG

IMG_3772.JPG

 

 

下面再附上我朋友錄製的開籤餅影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tq3a8RCOu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J 幸運籤餅 婚禮小遊戲
    全站熱搜

    大桃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