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看林依晨的新戲<我可能不會愛你>
說真的,我還真不喜歡女主角程又青的個性
任性、驕傲、高自尊心、沒有耐心脾氣差,
這樣的女生哪裡可愛??
哪裡值得讓一個男人這樣等她15年,
默默為她付出15年??



雖然編劇也有寫出她的優點,
像是聰明、善良、正義、見義勇為之類的,
但還是不得我心。



仔細想想,林依晨其實真的很厲害,
她演過的戲裡面,女主角的個性百分之80是我不喜歡的,
剩下的百分之20是我沒看過,
但是我卻還是很喜歡她。



像是第一部<18歲的約定>,
高中生喜歡上老師這個設定實在太噁心,
而且老師有一個青梅竹馬的女朋友,
女主角那種類似第三者的行為讓我很反感,
也很討厭這個角色。



接下來的<我的秘密花園>裡,
雖然很多人將范小敏的個性解釋作俏皮可愛,
但我看起來只覺得蠻衡不講理。



然後是愛情悲劇的<愛情合約>
女主角成曉風的個性也很彆扭任性,
雖然有她惹人憐愛的地方,
但我還是不喜歡。



再下來是我很喜歡的<惡作劇之吻>
雖然很喜歡劇情,但真的不太喜歡女主角,
不只是笨而已(而且是笨得不可思議),
常常也讓人覺得這個角色很不懂事。



然後就這現在這一部<我可能不會愛你>的程又青
從戲開始到現在,
我已經不知道聽過她咆哮幾次,生氣幾次,
破口大罵幾次了。


其實平心而論,Maggie比她好太多了(除了演技XDD)
其實一個人因為"條件"而愛上一個人,
或者應該確切的說,
因為條件而"決定愛上一個人",
那並沒有錯。


至少Maggie愛得很努力
愛得很認真,愛得很全心全意。



比起程又青跟李大仁,
至少她誠實很多。


可惜愛情是無法努力的,
努力得到的並不是愛情。



至於李大仁,
一個男人無論用任何的型式,
不管是愛在心裡口難開的紅粉知己,
或是愛不到只能變成回憶的前女友,
心裡有其他女人最愛是其他女人,
竟然還敢交下一個女朋友,
都是世紀大爛人,
你憑什麼傷害無辜的另一個人,
憑什麼找一個愛你的人當你的愛情墊背。



一部戲裡,
充滿我不喜歡的類型的人,
卻還是讓我想繼續看下去,
林依晨果然很厲害(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桃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