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ggie跟程又青說的那段台詞的完整版


你知道嗎?我最討厭你們這種人了!
明明心裡有鬼,卻用「好朋友」這個頭銜就以為可以無限上綱,
讓我們作你們的墊背,
去証明你們彼此最適合、最有默契、最特別,
如果我們吃醋、我們嫉妒,
那就是我們小心眼、我們不夠包容、我們膚淺、
不懂得你們崇高的友誼。
根本是放屁!
所以我早就在等這一天,
因為我要代替月亮懲罰你們的虛偽!



說得真好!

老實說,我完全不能理解為什麼程又青有這麼多支持者,
除了林依晨在這一部的造型很好長得很正之外,
我一點都不喜歡程又青。

這是我看偶像劇這麼多年以來,
最討厭戲中女主角個性的一次。


如果不是丁立威這個角色會外遇,
程又青跟李大仁,就單純是在搞外遇的混蛋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桃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