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有13集的<我可能不會愛你>結局了



最後一集的程又青很可愛,
正確來說是,程又青和李大仁這對情侶很可愛,
一整集的內容,
除了前面快速的讓擋在二人中間的大障礙丁立威,
狗改不了吃屎的外遇出局之外,
就是閃了又閃,閃了再閃~



結局的那天晚上,臉書上充滿了相關的訊息,
印象最深的是有一個朋友這樣說
「其實每個女人身邊都有李大仁,
只是沒有陳柏霖那麼帥而已」



很有趣的說法,可是我身邊真的沒有李大仁
(莫非我不是女人?!)



而且,仔細想想,
就算有,我也真的不可能跟他在一起,
我已經知道他跟每一任女人的過去,
以我對自己的了解,
我不認為我還想跟他交往。



他曾經多愛另一個女人,
曾經為另一個女人多傷心難過,
我全部都知道,也全都有參與,
這樣還有辦法產生愛情嗎??



是不是我對愛情太小氣了,
所以才會覺得無法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桃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