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可愛的一首歌。


最喜歡「鐵盒裡的秘密有我小小的夢想 
就是帶你回去作我下半輩子的老闆娘」這二句


我下半輩子的老板什麼時候會出現呢~


<客家妹>
作詞:Matzka 作曲:Matzka
編曲:MatzkA、剃刀

天空啊~落水啊~

客家妹仔 雖然我不懂妳的話
但妳的溫柔體貼包容讓我想帶妳回家
客家妹仔 城市裡的我不迷惘 
只要牽妳的手一直走啊

*客家妹仔有頭漂亮的長髮 就像魔戒一樣讓我心智瘋狂
 客家妹仔她開口說起客家話 什麼話 都像矮矮的情話
 就像魔咒一樣 把我緊緊捆綁

 我寧願英雄難過美人關 什麼關 
她的名字叫作阿娟
 鐵盒裡的秘密有我小小的夢想 
就是帶你回去作我下半輩子的老闆娘

#客家妹仔 雖然我不懂妳的話
 但妳的溫柔體貼包容讓我想帶妳回家
 客家妹仔 城市裡的我不迷惘 
只要牽妳的手一直走啊

天空啊~落水啊~阿妹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桃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