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大家都對政治這麼有熱情
我覺得好可怕...



然後仔細想想,
我好像沒有投過票耶...
身在民主國家,
我好像有點浪費這個權利



最近因為總統大選要到了,
有個人一直拉票拉的很勤,
三不五十就叫我要去投客家妹,
說要讓客家妹當總統。



那個拉票的某人說客家妹是政大的教授,
奇怪政大讀了8年為什麼我會不知道,
於是我去查了一下維基,
客家妹真的在政大任教過,但是在我入學之前。



不過這不是讓我驚訝的地方,
讓我最驚訝的是
客家妹選過新北市市長!!



而且更驚訝的是朱立倫當選了新北市市長!



朱立倫不是桃子的故鄉桃園縣的縣長嗎??
那桃園縣長現在是誰??
什麼時候選的?!
我竟然完全不知道...囧囧囧
那桃園縣的縣長是誰?



可以活得這麼原始,
我也好可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桃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