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買了新的手機



其實是很不願意的,
有種迫於無奈的感覺。



在認識iPod之前,
由於某人使用HTC手機之後就再也連絡不到人,
讓我對智慧型手機的印象一直都很不好。



而且HTC的Tattoo機,
實在是桃子用12年手機的人生中,
所認識最難用的手機。



按鍵很不靈敏,識字功能也很笨,
所有動作都很累格,
打簡訊變得很困難就算了,
整理簡訊時無法刪單篇,
一刪就刪整個群組。



上網功能和簡訊的輸入問題就先姑且不論,
讓桃子覺得它很難用的最大原因是,
身為一隻手機最重要的本份就是打電話跟接電話,
但它卻明顯有失職守,
而且更過份的是明明就接不到電話,
卻常常不小心自己撥打出去。



不小心一抱怨就落落長了,
這些對HTC的抱怨先放到一邊,
總之~因為這隻手機的關係,
讓我對智慧型手機的印象很差。



不過自從用了宋先生的iPod之後,
讓桃子對智慧型手機重新燃起了興趣。
(雖然iPod不是智慧型手機)


那超靈敏的觸踫式鍵盤,
跟用超累格HTC手機時帶給人的焦燥感,
讓人覺得那完全是不同等級的東西。



而且重要的是,小小一台東西在手,
卻感覺擁有全世界XDD



雖然這麼說是誇張了一些,
但是對堅持包包裡面一定要裝電子辭典、手機和相機的桃子來說,
智慧型手機確實是結合了這些功能。



但是桃子個人對折疊式的手機有偏執,
不想要用無法折蓋的手機,
於是沒有考慮要買iPhone,
而是買了沒有手機功能的iPod。



事實也証明了,
自從擁有iPod之後,
電子辭典就沒有在進過桃子的包包裡,
而相機則是出場的次數變得很少,
雖然ipod畫質不是很好,
但是對於對照片品質沒有追求,
只是想用來做紀錄的我來說,
其實也是足夠了~



如果硬要說有什麼浙點,
大概就是iPod只能在有wifi的地方才能上網,
但是對於活動範圍很小的我來說,
其實也是足夠了。



滿足於ipod的功能,
加上市面上那些滑來滑去的智慧型手機到目前都還是光溜溜的,
而且玩過幾個朋友非iphone系列的智慧型手機,
無論是三星還是SE,雖然沒有我認識的那隻HTC手機難用,
但動起來也沒有iPod那麼順,
讓桃子一點換手機的欲望都沒有。



然而,人算不如天算,
跟了我好多年的toshiba就這樣再開不了機,
無情地跟我說了掰掰,
迫於無奈只好換了手機。T^T



選手機的時候真的好猶豫,
iPhone實在太貴,而且沒有搭優惠專案,
身為住在勤儉巷的客家妹實在買不下手;
然後因為Tattoo機實在太難用的關係,
對於HTC的手機我有抵抗感;
據說還蠻好用的三星王者機因為是韓貨,
我也有抵抗感;
最後選來選去,就只剩下SE了。



買回來就要努力喜歡,只能努力喜歡了,
雖然感覺這是無可奈何的妥協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桃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