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去年暑假沒有把東西搬回家,
所以這學期的東西累積到一個史上最多的狀況。

慘的是,
過去幫我搬東西的朋友們,
有二個現在在美國,
其他的不是不在政大了,
就是明天沒有空。

第一次要「一個人」搬家也就算了,
東西還是前所末有的多。

不想麻煩爸爸特地上台北來幫我搬東西,
可是媽媽又覺得我一個人搬很可憐。

但是,
她更抱怨的竟然是我沒有男朋友這件事>"<

最誇張的是,她甚至還說,
不然有人幫妳搬東西,
妳就跟他交往好了。

噗哈哈哈哈哈~
媽,妳最近真的太過在意這件事了!

而且這麼一說之後,
搞不好原本願意幫我搬東西的人,
都退避三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桃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