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次將我從忘了帶鑰匙的困境中,
解救出來的A室韓國室友回她的母國了。



正妹房東很快的找了新室友替補了這個位置,
住進來的又是一枚大正妹。



我被正妹包圍了。



有誰想跟正妹住的??
請把妳的學校宿舍讓給我,
我可以把這個美好的空間讓給妳。



我真的好想住宿啊啊啊啊啊啊~



一個人住雖然自由自在地很好,
但是住外面好貴,
我家年事已高的那兩老辛辛苦苦賺的血汗錢,
就這麼被我不長進的女兒這樣花費,
總讓我覺得很心虛。



人家25歲不是畢業正準備就業,
就是已經在職上打滾好些日子了,
哪有人像我一樣,還在煩惱學業的事?!



中学生かっつーの?
中学生じゃないっつーの!!



呃........
不是要說正妹室友的,
怎麼會扯到這裡來??
我講話真是有夠沒有重點的。
囧囧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桃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