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久違了,我的網誌。
好久沒登入這個地方,也好久沒記錄我的生活了。

也許是因為最近沒發生什麼特別的事,
也許是因為最近忙著偷懶,
因此離書桌離電腦好遠好遠,
功用也只剩下看日劇、抓日劇,
如此而已。

我用「保肝」的口號欺騙自己以行早睡之實,
告訴自己為了應付期末考那場硬仗,
最近要吃飽睡好,說穿了也不過是在偷懶。

當自學分這麼多之後才真的體會到,
四年來都過著這樣子生活的人是多麼的令人敬佩。
我當然不是覺得自己讓人敬佩,
而正是因為我沒辦法持續得過著這樣的生活,
才會祟拜能這樣子生活而怡然自得的人,
例如翠卉。

歷史系+日輔+教程,
我現在過的正是翠卉從前的生活,
她的大二、大三。
這樣一想,就不免覺得書卷獎這種東西真的太不公平,
我不過是趁人之危的小人,
我用學分少的優勢贏了那筆意外之財,
這對那些勞心勞力的人其實不公平!
除了學分少的不公平之外,
其實也還有科目的差異性,
也就是歷史系的課修得愈多,成績要好就愈難,
而有的科目卻是隨便都能嗨趴。
再一次致上我最高的敬意,
給翠卉。

嗯…
我好像本來不是想說這個的,
我真的是一個很容易離題組織能力又不好的人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桃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