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終於見到了「久違」的大家~
真是超開心的!!

本來是約晚上的,由於我個人的私心而改成了「中午」,
真是對身為「總召」的阿斯和乃乃很不好意思>0<
不過~~~身為總召本身卻也都雙雙「遲到」了orz
這真是證實了「住愈遠的愈早到」這句話!

看到了好久不見的大家,心中的快樂是無法言喻的~~*
尤其是我朝思慕想的老大~~(撲)
當然能看到岑岑、阿心、毛茸、阿斯、乃乃、小桃、綠巨人
也是很令人感動的一件事!!
幸穎和阿伯沒能來是有點可惜,
希望他們的家人的身體都能健健康康的復原!
(對了,還看到了「好久不見」的徐維理(笑))

講了一個自以為好笑卻沒有笑點的笑話,我感到很抱歉>0<
希望後來牙齒的故事有讓大家原諒我^0^
毛茸的「退伍軍人症」則是一絕,
更妙的是阿心加上了「我突然很想當兵」那樣的註解,
真是快笑死我了~
阿斯把優格定購單傳真到客戶那的話,
雖然已經聽過了,還是覺得很好笑!
小桃因為肚子痛沒有發揮平常的功力很可惜,
但是「啊哈哈哈」的笑聲並沒有缺席,
聽起來還是很讓人懷念!
岑岑不知道為什麼的看起來更有氣質了(笑)
乃乃有點安靜,綠巨人坐得離我有點遠,
但「觀察力」驚人,讓我都嚇了一大跳!!

印度咖哩很好吃,奶茶也很好喝,
我的食量也進步了(還獲得了老大的認可(得意中))
小桃變美了,綠巨人變瘦了,
老大的頭髮長長了,毛茸還是一樣的幽默,
阿心還是一樣的風趣,乃乃變淑女了(?)
岑岑是一樣的高(笑)

不過街不太好逛,一方面當然是因為我「沒錢」了,
另一方面則是因為遇到了「狂風暴雨」,
幾乎是全身都濕了,超難過的orz

這是我這個暑假,自關島回來之後
「第一次」與大家見面(除了在七月初曾見到的小桃和綠巨人之外)
而再見面,又大概是開學之後的事了~

這是一個特別的暑假
身為「正常」大學生的最後一個暑假,
也是最忙的一個暑假,
為了美好的為來,大家都在奮鬥著
大家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桃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