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要做報告的關係,
老大在我這邊住了幾天。

老大果然是能夠住地窖的人,
這樣陰暗且狹小的空間,
她竟然都不在乎。
最誇張的是我最不能接受的浴室,
她竟然覺得「舒適」。

不過這樣很好,到哪裡去都能生存,
也是生活的技能之一。

果然離開學校一陣子後,
東西又都變得很好吃了。
不過仔細想想,我好像是第一次吃廢墟的食物。
(ちなみに、政治大学に入った六年目!≧∇≦)

吃廢墟的時候遇到「假」小叮噹實在很有趣,
而且假小叮噹還是我輔系朋友的男朋友,
世界真奇妙!

話說上次唱歌都是快二年前的事了,
時間怎麼過得這麼快!

沒想到美國人竟然知道台灣的新歌,
台灣人輸給美國人了!
沒辦法,我的時間停在三年前。≧∇≦

爽快答應會參與四川聚會的李小桃果然食言了,
好吧!她要考試,那沒辦法。
只是為什麼身在台灣的小桃出席聚會的比率,
竟然輸給了美國人的老大和蛋寶?!

阿伯去了台中之後,除了那次打電話給他,
被他介紹「真的好海鮮餐廳」之外,
好像其實沒看過他?!

所以說在台灣的人,不一定比在國外的人容易見到!

岑岑去了日本,小叮噹忙於研究計畫,
結果吃四川的人數只比唱歌多了一人,

本來還想說週末大家都能來的,
果然各有各忙的事。
以後要集合所有人,會越來越難吧!

因為搶不贏老大只好讓她睡地板,
雖然睡地板其實還滿舒服的,
但讓客人睡地板總覺得怪怪,
要是我家大一點就好了。

房租真的好貴,這樣什麼都沒有的地方,
一個月竟然就要6000元!
以後如果賺不到什麼錢,
就只能住類似這樣的地方,
難怪人為了生活都要打拼。

除了空間太小之外,還有所謂的瘴癘之氣。
這種地方住久了,人真的會生病!

不過小歸小,竟然還能塞進三個人。

一直以為這個小地方頂多塞二個人就是極限,
不過因為阿斯的關係,締造了新紀錄!

一起睡覺好開心,關上燈說話的感覺真的很好。
東扯西扯,不知道有沒有都被隔壁的人聽去了。

曹阿斯的「那件事情」實在太有趣了,
老大沒聽到很可惜,
要提醒蛋寶到美國之後跟老大說才行!

友達っていいな。いつまでも一緒にいたい。

想念沒有回來的阿心和綠巨人,
聚會少了誰還是會有所遺憾,
討厭美國把我朋友都搶走了,
哼哼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桃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