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公民教育的時候,
閒來沒事於是就算了一下自己的畢業學分。

因為歷史系的課,都如同前塵往事一般,
確切記得的不多,只隱隱約約地還記得一些,
但印象不是很深刻。

於是想說,那先來算一下導致我遲遲不能畢業,
現在還被迫當雅典人坐在這接受公民教育的原兇
──教育學程的學分好了。

這一算不得了!
急得我剛吃下肚的早餐在胃中翻滾了起來,
腸子全都絞在一起。

教程的必修是30學分,
也就是說至少要修滿30學分的意思,但,
我怎麼算都只有29學分?!

再怎麼加都只有29!!
莫非我算數有問題?!
明明當初算了又算,想了又想才多延一學期的,
如今怎麼會少一學分?!
莫非我少了一門課?

想說這下完了,延畢了半天,
教程卻還是修不完!

逼迫自己冷靜再冷靜地重算一次,
才發現,「教學原理」這門課,
徹底地在我腦海中消失了半個小時,
然後想起小花之前也忘了這門課的事,
這門課的存在感還真是小,
然後不由地在課堂上小小聲地笑了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桃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