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新發現了一個無名的功能,
叫作「連連看」。
(難道這也是很久以前就有的?)



很噁心的一個功能。



用「很噁心」,好像有點不太正確,
是「很神奇」地讓世界變得很小的一個功能。
(雖然早不知從何時開始就一直感嘆世界很小這件事≧∇≦)



話說,在tutor上認識的某經濟系同學(對對對!就是你!!),
因為偶爾會在msn上丟網誌內有趣的文章讓我看,
因此在「無名」的世界裡,我成了偶爾會參觀他地盤的訪客。



雖然我明明直接認識他,他也直接認識我,
但是在互相未設對方為好友的情況之下,
我們只是網路上的陌生人。



然後,最妙的地方來了,
因為我突然發現有連連看的功能,
因此將顯示在「誰來我家」裡的50個人全連了,
研究這些人與我之間有著怎麼樣子的關係。



話題再回到這位從tutor課上認識的同學,
我和他的連結點中,
微妙地有一位我很久沒有連絡也幾乎就要忘記的高中同學存在在那裡,
是說,難道他和他是朋友?!




是說他高中明明和我不同一所,
是說他明明小我一歲,
難道是他女朋友和我高中同學是朋友?
而其實我高中同學卻根本不記得有我這個人了?



想著想著,突然發現自己其實正在做著很浪費時間的事,
去想這些,還不如多讀點書或去看些電視≧∇≦



此外,由於這個功能實在太噁心了,
因此我決定將好友名單全部刪除!!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桃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