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熬一天的夜,
要花三天補回來。



為什麼我會忘了這件事呢??



人生第一次在圖書館待到早上四點多(快五點?),
為了趕報告。



愈夜人愈少。



ika走之後,
加上我全館只剩下四個人。



蘿蔔人問我要待到什麼時候,
我還雄心壯志說天亮,
結果卻在說完的半個小時候就陣亡了。囧囧囧



因為胃不舒服,
所以打算回家睡個覺。
(事實上此時就算醒著也看不了書。囧)



結果拖累了蘿蔔人,
他明明在趕報告,
卻還是載我回家。



雖然我堅持一個人沒有問題,
但他堅持女生一個人這種時間騎夜車很危險。
結果我的堅持贏不了他的堅持,
在加上我的胃,讓我戰鬥力大減(囧),
所以蘿蔔人戰勝了。
(ika我對不起妳朋友(T△T)アウアウ~)
(但其實我是男人啊!!XDD)



回來沒多久就陣亡了,
設的鬧鐘一個也沒有聽到,
直到蒟蒻打電話給我才醒來。囧囧囧
(ちなみに我最近真的聽不到鬧鐘的聲音,
我需要花錢請人morning call我 Orz)



拿書給蒟蒻和坎坷學弟後(←哈哈,這個名字太好笑XDD),
回家吃個飯,沒多久又陣亡了,
再醒來,天都黑了。



太墮落了。



這樣豈不是等於什麼都沒做的一天??囧囧囧



在這種非常時期,
我竟然睡了這麼多,
我罪該萬死。Orz\\\


本末倒置了,
該睡覺的時候就要睡覺,
這樣效率會比較好,
其實是早就知道的事,
卻因為時間緊迫的壓力,
忘了這樣基本的事,
我效率不彰,
我是陳摸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桃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