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技撲接♡♡3秒8的男人♡♡請讓我陪你去釣蝦~~XD



這是這陣子我msn上的狀態,
有在看奧運棒球的人可能就知道,
美技撲接和所謂的「三秒八的男人」,
指的都是背號24的中外野手林哲瑄~~



其實我也沒有這麼愛他,
真正愛他的人是我的妹妹。



原本完全不看棒球的她,
在二個星期前連「三振」是什麼都不知道的她,
卻因為莫名奇妙迷上了林哲瑄,
整個人變成了棒球迷,
開始研究棒球的遊戲規則之外,
還在youtube上面搜尋相關影片。



然後在某段專訪的影片裡,
林哲瑄提到說自己的興趣是釣蝦,
然後我妹她用著充滿愛意的語氣地說,
讓我陪你去釣蝦吧!!



因為實在太噁心又好笑,
所以就用來當作自己MSN的狀態,
但是好像被大家誤以為我很喜歡釣蝦,
又由於這個誤會對我來說實在很有趣,
所以做個紀錄,以免忘記!


好空虛的一篇網誌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桃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