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應情人節,
來做個認真的反省與檢討好了。(認真)



神様に命を授かってから24年8ヵ月、
彼氏いない歴24年8ヵ月。



沒交過男朋友也許不是什麼怪事,
但是一個人可以活到25歲都還沒有交過男朋友,
沒失戀過,也沒喜歡過誰,
這就很稀奇了吧!!



聽到的人,第一反應通常是,
「怎麼可能?!」
「妳騙人!!」



騙這種事,我有什麼好處?? = =
囧囧囧



信じてくれないなら、聞くな!
↑黑暗面?XDD



然後呢,繼上面之後的下一句話通常是,
「妳太挑了啦!」



...............
挑個屁!
哪來的東西可以挑??
又不是在市場買菜咧!



好吧,我承認,
一、二個小小的こだわり(ゆずれない条件?)
我也是有的,可是有也很正常吧!!
大致上分成三個方面:

1.《體型》
  要長得比我高,不能比我瘦。

  我無法想像男朋友比自己小隻,
  我不想當他的保鑣。囧囧囧


2.《年齡》
  年紀比我大。

  有人問過我,那小一個月可以嗎?
  聽起來是很蠢的問題,
  但高中時代的我確實不行XDD
  但是女人的身價隨著年齡下降中(其實是一開始就不高,囧)
  所以小學時同一屆入學的,也在可接受範圍之內。
  我很保守,對於姊弟戀的接受度很低。囧
  而且我本身很幼稚,沒有辦法當另一個人的保姆。
  此外,大家難道不覺得,
  年紀比自己大的男生做幼稚的事,
  會覺得他很「孩子氣」,很可愛;
  但年紀比自己小的男生只會覺得他就是個「小鬼」嗎?
  至少我會。
  這大概跟IKA她弟弟對女生是「裝可愛」或「孩子氣」的定義,
  有異曲同工之妙吧XDD



3.《性別》
  要是個男的。

  這句話像廢話?XDD
  其實這句話的意思是,要很MAN。
  用日文說就是男らしい。
  我不想跟姑娘交往,囧囧囧。
  所以那種扭扭捏捏,
  不過要約吃個飯卻拐一堆彎的,
  都無法接受。



基本上,也只有上面三項,
我自己覺得很正常啊!
阿斯也說這樣的要求在街上明明隨便抓都是一把,
可是就是找不到嘛。T^T



所以結論還是沒有人要就是了。



我個性很正常(好吧,是自認很正常),
我只是單純沒有人要而已!!T^T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桃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