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實在是太好笑,
所以忍不住想跟大家分享一下~~



因為想要做接觸動詞,
桃子這次拿「触る」這個字來研究。
在找例子的過程看到了很多色情的例句,
還莫名地學會了一些用法(默)



以下這些是來自YAHOO知恵袋的例子,
只能說,大家問的問題都好有趣啊~XDD



<その1>
Q:2歳半年の男の子を持つ父親です。
先ほど子供がいきなりパンツを脱ぎ妻のおなかにまたぐようにすわり、
おちんちんをすりすりしています。妻は、自然のことだといいます。
私には信じられないのですが、妻と子供は大丈夫でしょうか?
私達の夜の生活は見せたことはありません。


桃子譯:
我有一個2歲半的兒子。
剛剛我小孩突然把褲子脫掉跨坐在我老婆的肚子上,
然後拿自己的小雞雞摩蹭老婆的肚子。
我老婆說那是正常的事,但是我無法相信。
我老婆跟小孩是否正常呢??
我並沒有讓小孩看過我跟老婆上床的樣子。


A:笑ってしまいました^^
うちの3歳児も同じようなことをしています。
とにかく今自分の「おちんちん」にはまっていて人になすりつけてきたり、
お姉ちゃんに「触ってい〜よ♪」「ぶらぶ〜ら」なんて毎日やってます。
成長したら笑い話になるでしょう。
うちは変な行動するたびにしっかりビデオに録画して
大人になった息子に見せる日を楽しみにしております(笑)


桃子譯:
我忍不住笑了。
我家3歲的小孩也做過同樣的事。
他現在很著迷於自己的「小雞雞」,
會把自己小雞雞放到別人身上,
每天都在跟他姊姊說「踫踫我嘛~♪」
或者是「搖啊~搖」
以後等他長大了,這些都能拿出來當笑話說吧!
我們家都只要他有奇怪的舉動,就都錄起來存証,
期待有一天可以等兒子長大了,
可以給他看自己小時候有趣的樣子(笑)



我只能說,我小孩要是這麼做,
我應該會傻眼吧!!
男生小時候每個都這樣嗎??
おかしいでしょう!!



<その2>
Q:
最近片方の胸だけが大きくなってきた気がします。
彼氏がよく揉んでくれる方の胸なのですが、
揉まれることによって大きくなることってあるのでしょうか。


桃子譯:
最近總覺得自己其中一邊的胸部變大了。
覺得變大的是男朋友常常搓揉的那個胸部,
真的會因為常被搓揉胸部就變大嗎?


A:
刺激を受けるほうの乳房はホルモンが活発になり大きさのバランスが変わることがあります。
彼にバランスよくさわってもらってくださいね。


桃子譯:
受到刺激那邊的胸部會分泌較多的賀爾蒙,
因此改變了原本大小的平衡。
請你的男朋友平均地搓揉妳兩邊的胸部吧!


「バランスよく触ってもらってくださいね。」
真是太好笑了!!
這是什麼鬼煩惱啊??
一巴掌打下去就好啦!!
哈哈~



<その3>
Q:
付き合い始めの彼氏がいます。彼はHが下手です。
もう本当に下手で、この前初めてしたんですけど強く触るから痛いし、
気持ちよくないし、挙句の果てには入れることも出来ませんでした。
(何か穴の位置が分からなくて入らないとか言い出したんです。)
過去に7人とやったことがあると言っていたのに、酷すぎます。
しかも小さいし…彼のことは好きだけど、正直「Hしよう」と迫られるのがウザイです。
もうどうしたらいいですか?ハタから見たら馬鹿馬鹿しい悩みかも知れませんが、
本当に悩んでいます。どうかご教授宜しくお願いします。
私→22歳@女子大生彼→25歳@社会人


桃子譯:
我最近交了新的男朋友。我男朋友他床上功夫真的很差。
真的是非常地差。我們前陣子第一次做,
因為他摸得很用力,所以覺得很痛,一點都不舒服,
然後弄了半天,最後他竟放不進去!
(說什麼找不到洞在哪裡所以放不進去之類的鬼話)
他明明說他過去跟7個人有過經驗,怎麼還做得這麼差?!
而且,他好小....
我真的很喜歡他,但是他只要跟我說「來做嘛」我就覺得很煩。
我該如何是好呢?旁人看來可能會覺得是很傻的問題,
可是我真的很煩惱。拜託大家教教我。



馬鹿馬鹿しい悩みですよ!!
日本人為什麼會在知識上面問這種問題還被我看到啊??
笑死我了!!
而且這到底是有什麼好煩惱的啊??
断ればいいじゃないですか。
不過張ika說,這個例句告訴我們,
性是很重要的!!
笑死我了~~哈哈哈哈哈
而且那個「本当に下手です」真的太好笑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変な例文またたくさんあります。
続きを期待してくださ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桃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