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本來並沒有這個預算,一開始是不打算要找婚佈的。

 

 

一來是因為之前看過喜歡的婚佈都好貴,

動輒要三~四萬塊,(我是賢妻耶!怎麼可以花這個奢侈的錢?!)

再來是因為其實很懶隋,覺得婚禮精簡就好。

 

 

所以一開始不只沒有打算要婚佈,也沒有打算請婚錄,

因為覺得有婚攝就好,婚錄就算了~(雖然內心一千萬個想要)

可是我們家咩咩一直在後面督促(催眠)我,

說些什麼一輩子一次的人生大事,不要留下遺憾,

一輩子一次的人生大事,一定要用影片紀錄下來之類的。

 

 

每個人身邊應該都有一、兩位這種勸敗的朋友,

總之我腦波很弱的被說服決定要請婚錄,

而這一切改變的關鍵就是從尋找「婚錄」開始。

 

 

因為我們實在是太靠近才決定要請婚錄,

12/25這個日子又實在是太漂亮、太多人要結婚,

所以網路上有被網友們分享過的婚錄基本上都沒有檔期了,

剩下的手段,我們就是上PTT的GetMarry去找。

 

 

就是在PO這個徵婚錄的文時,C.K Wedding 的人寄信給我了。

 

 

內容大概就是「我知道你們是在找婚錄,

我們是做婚佈的公司,也請你參考一下」這樣。

然後附上一個連結,裡有一些他們的作品跟報價,

忽然之間我‧心‧動‧了!!!

(以下附上連結)

♥C.K Wedding♥  婚禮佈置 台北/桃園/台中

♥C.K Wedding♥ 婚禮佈置 台北/桃園/台中

♥C.K Wedding♥ 婚禮佈置 台北/桃園/台中

 

♥C.K Wedding♥ 婚禮佈置 台北/桃園/台中

 

 

因為表姊表妹之前也都是在古華結婚,所以知道古華是不附婚佈的。

而且我結婚的廳(國際宴會廳)外面也沒有漂亮完整的布板可以供送客拍照用,

如果沒有請婚佈弄背板的話,我到時候送客的照片應該都會像這樣

(以下附上表妹送客時的照片)

IMG_7593.JPG

除非大家都有逆光也清晰的相機,

不然臉應該不是糊的,就是黑到不行。囧囧

 

所以經過一凡思考(其實就是看了信之後想了大概30分鐘),

就被說服決定請婚佈了~(腦波真的超弱)

 

請婚佈的決定很快,簽約更快。

我從頭到尾都沒有跟對方見面或是通電話過,

用LINE確認了時間和款式,就直接匯款簽約了,

現在想想我的心臟也是蠻大顆的XDD

 

我選擇的是<金色法式甜美>

的這個樣式。

 

 

因為不怎麼喜歡自己的婚紗照,

所以有跟KITTY(C.K Wedding跟我連絡的人)說不想要用無框畫。

※無框畫是要另外加錢的

無框畫,油畫布內包保麗龍(材質較輕容易附著在背板上),長和寬60cm內一幅500元,結束後可帶回。

 

然後字的部分要用立體凸字

※立體凸字也是要加錢的

立體凸字待背板設計定稿後按面積及字數報價,參考報價約在1,500-3,000元左右。

 

<金色法式甜美>的基本價是13800,

一開始簽約時只有先付3000元的訂金,

加價(立體凸字、清潔費等)跟剩餘的10800是當天再以現金支付。

 

 

12/6(二)支付完訂金,以及用line溝通過基本的需求後,

12/9(五)Kitty傳了圖檔給我確認

IMG_2912.JPG

 

因為名字部分用草寫,我怕爸媽輩的人看不懂,

所以問Kitty能不能改字型,

然後他丟了個連結(字型選擇)給我

讓我從裡面找喜歡的字型。

 

 

原來一開始就可以選字型,只是我自己沒發現XDD

 

 

不過後來我們還是維持了原來的設計,

因為我爸嫌棄我改成正體之後看起來很俗

IMG_2911.JPG

事實証明還是聽專業的最好!!

因為在1、2百個字型裡要我去挑,

我也真的找不到適合的(完全沒有美術天份的人T_T)

 

總之在確認好字型之後就定稿了。

 

 

之後大約過了一個星期Kitty跟我報價凸字的部分是2700

所以我尾款的部分跟他確認了一下確切的金額,

總共是10800+2700(凸字)+500(背板清潔費)=14000

 

 

另外,我有跟Kitty確認是否有需要工作人員的便當,

她是跟我說不用,所以我就沒有準備了。

 

 

最後,關於背板寄送的部分,

本來Kitty是跟我約12/23(五)寄到古華飯店,

但後來因為他那邊的廠商說12/24、25都是非常好的日子,

為了避免產線壅塞和運送的順利,

希望能改成12/22(四)就先寄到飯店。

 

 

這部分很謝謝古華飯店的協助,

因為如果他們不願意代收或是代保管三天,

要寄到家裡再帶過去,會是非常累人的工程。

 

 

除了保管背板之外,古華飯店還幫我處理了背板,

所以後來就無需支付清潔費的部分,

最終的婚佈費用總共是16500元。

 

 

我覺得這筆費用花得很值得,非常的滿意。

因為在賓客分享的照片裡,看到很多人都有去背板那邊拍照,

在婚禮開始之前,拍照不失為一個打發時間的方式(?)

 

 

而且真的結過婚才知道,

新娘本人當天真的是完全的沒空,不可能有空!!

整天就是不停的補妝、換妝、跟新友團拍照,

我竟然還幻想自己可以去佈置一下會場,

因為想說不過就是一個桌子(←完全異想天開)

後來好險是交給了婚佈公司,可以不用煩腦這些瑣事。

 

 

其實是正確的說,應該是讓我妹不用煩惱這些瑣事,

因為我不可能有空,所以一定是她幫我用,

但是她當天其實也非常忙,

如果還要幫忙佈置會場,真的焦頭爛額。

 

 

所以除非你真的有強大的親友團幫忙,

不然還是請專業人士弄比較省事。

 

 

以下分享一下我的婚佈成品

 

背板是做360*240的尺寸

 

在決定背板大小時,Kitty有跟我確認過廳別的位置,

根據不同的廳可以擺置的背板大小會有所不同,

這個部分可能要請大家自己留意一下~

 

360*240大小的背板好像已經算是比較大的了,

可是如果照很多人的話,還是會滿出去

IMG_7596.JPG

 

但是人數少的時候就完全沒有問題,

都可以被拍在裡面

IMG_7597.JPG

IMG_7598.JPG

 

 

背板的左邊的桌子上擺著婚紗照和謝卡,

右邊則是婚紗的放大照。

IMG_7667.JPG

 

在婚禮之前我有傳照片給Kitty看我自備的道具

IMG_3013.JPG

桌上相框*3+摩天輪相框*1

 

因為我結婚當天是聖誕節,

朋友送了一個merry xmas的燈飾給我當結婚禮物,

我覺得很應景也很有意義,就拜託Kitty也幫我裝飾進去。

IMG_3045.JPG

IMG_3044.JPG

 

 

桌上擺飾的部分,

摩天輪相框、三個桌框、謝卡、婚紗照、聖誕樹的燈飾是我提供的,

其他都是婚佈公司的。

   

  

 

立體凸字的錢我覺得很值得加價,

非常的有質感。

 

    

 

 

如果不是很在乎一定要鮮花佈置的人,

我覺得C.K Wedding是個不錯的選擇,

物美價廉,真心推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K Wedding 婚佈
    全站熱搜

    大桃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