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考慮到我們家老頭子的體力,

再加上桃子其實不喜歡把新郎整得慘兮兮很狼狽,

覺得這一天對兩個人來說都是一生一次的大事,

新娘想要美美的,新郎也會想要保持自己的帥氣指數。

 

 

所以遊戲的內容以不為難人為主

(其實還是為難人了XD)

 

 

而且因為遊戲和懲罰都設計得太溫和了,

還被桃子妹笑說

「姐姐妳根本直接把自己嫁出去就好,這哪有什麼整到姊夫啦~」

 

就說了我沒有要整新郎咩!!

我只是想要留下一些回憶~~~

 

 

第一關取名叫作<我家就是你家>

 

這個遊戲的主旨是測驗新郎對新娘家的熟悉度,

因為結婚之後兩個人就是一家人,

我的家人當然也就是你的家人,

自然是要分得出來誰是誰的~~

 

我沒有特別要為難賴歐巴,

選的都是賴歐巴曾經見過的人。

 

我先收集了要成為考題的親戚們的照片,

用家裡的印表機做彩色列印輸出(我並沒有去洗照片),

大板子的中間根本就是送分題,

四張印得特別大的照片是桃子家一家四口(爸爸、媽媽、桃子&桃子妹),

旁邊就是一些比較有難度的親戚題。

     

 

另外做了一些對應的稱謂牌子。

 

IMG_3994.JPG

本來想多放一些進去混淆視聽

結果桃子媽自己試玩過後主動幫新郎請願,

叫桃子把不是正確答案的牌子通通拿掉,

於是最後只留下了相對應題目數量的稱謂牌子。

(因為明明我的每位親戚她都認識(←廢話),可是桃子媽卻無法順利過關XDD)

 

總之,新郎的闖關題目在丈母娘的要求下難度又降得更低了。

(這裡就看得出來,桃子媽是有多想把女兒趕快嫁出去XD)

 

 

遊戲一開始不意外的賴歐巴第一個貼上去的就是<老婆>。

要是連老婆都認不出來,這婚我看也不要結了(噗)

IMG_3996.JPG

 

可是,奇怪了~~

老婆的牌子怎麼有兩個咧?

難道老婆有兩個?!

IMG_7717.JPG

(這美麗的手是曹阿斯整理題目時被婚攝拍到的,並不是我們家賴歐巴的手)

 

然後賴歐巴很天真的把兩個老婆貼在同一張照片上XDD

 

 

IMG_3997.JPG

 

不過後來在旁人的提醒下發現了角落還有一個老婆,

因為桃子把自己小時候的照片也放進去了~

IMG_7731.JPG

 

結果認不認識人好像也不是重點,

因為題目太多(19題),時間太短(1分鐘),

根本無法答完全部的題目,

所以當然沒有成功要進入懲罰啦~

 

懲罰的題目是:

桃子選了六張婚紗照讓賴歐巴在裡面抽二個,

然後要與現場的一個人一起模仿婚紗照的姿勢給攝影師拍照。

 

對其他男人來說這個懲罰可能沒什麼,

但是對我們家不喜歡照相的賴歐巴來說,

這就是一個酷刑~

IMG_3741.JPG

 

可是我萬萬沒有想到的是,

寶貝姪女會這麼早就跟著過來迎娶了。

哦no~~~

這跟我想像的<抱著一個男人一起照相的好笑照片>差好多啊啊啊~

 

而且你看看這兩個人有多敷衍我

 

 

如果不是後來有看婚錄知道這是分別選了兩張照片(A&F)

單看照片時還以為只照了一張

 

(以下附上對照圖)

IMG_3742.JPG

是不是有夠敷衍超級沒有誠意的啦!!!

所以說懲罰的規則一定要細細的寫清楚,

千萬不要像我一樣後悔莫及啊XDD

 

 第二關叫做《甜蜜回憶不可忘

 

顧名思義就是要來回顧一下這兩年的交往史了~

 

IMG_4006.JPG

因為覺得單純的排序可能會容易混淆有點困難,

所以還很好心地在部分的貼照片處寫上說明,

讓賴歐巴只要跟著說明貼上照片即可。

IMG_7725.PNG

 

因為賴歐巴不怎麼喜歡照相的關係,所以我們的合照並不多。

而且我們不常出去郊遊,約會大部分都是電影院或咖啡廳,

合照也就只是分不太清地點的大頭照,

所以為了讓畫面看起來更豐富,我還加入了幾部一起看過的電影海報

(跨界失控、腦筋急轉彎等)

IMG_7720.JPG

 IMG_4012.JPG

 

結果一樣是因為題目太多(19題),時間太短(1分鐘),

所以時間到了都還沒有全部貼完。(而且其實有貼錯的)

 

聽桃子妹說,賴歐巴本來時間到了還堅持要把回憶完成,

結果聽到桃子妹說反正都要懲罰,

就乾脆地放棄進入懲罰了~~

 

這一關的懲罰搭配的是在冰桶裡找麻將

 

因爲桃子的本名是「怡文」諧音是15,

所以<我愛怡文一生一世>→52151314

 

因為筒子比條子看起來漂亮

所以選擇了筒子的花色

IMG_4013.JPG

這個冰桶是桃子特地去大創百貨買來做為道具用的,

因為覺得外面都是愛心很應景很可愛,

結果遊戲前後放在旁邊時都一直被賓客們當作垃圾桶使用。囧

 

因為懲罰道具要用到麻將,

所以桃子就把桃子媽平均一年大概玩一次的麻將拿來用,

結果桃子媽很認真的跟桃子說,

麻將一定要完整的收回來一個都不能少,

不然過年她就沒有牌可以打了。

(阿母啊~這是現在的重點嗎??XDD)

 

冰桶裡裝著古華提供的滿滿的冰塊。

IMG_7721.JPG

雖然我們結婚的這一天天氣很好太陽很大溫度很高,

可是賴歐巴把手放下去的第一句話就是

「這也太冰了吧!!」

 

感覺小姪女也很好奇想要摸摸看

 

IMG_7715.JPG

 

IMG_7713.JPG

經歷了千辛萬苦(其實除了冰了點好像也不怎麼辛苦XD),

終於把8個麻將都集滿了~

 

 

最後就來到沒有難度的朗誦愛妻宣言關卡了

 

其實本來是想給賴歐巴一張白紙,讓他自由發揮創作的,

但是害怕他什麼屁都寫不出來,加上時間緊湊不允許有閃失,

所以最後決定直接用網路上很多人推薦的這個愛妻宣言。

 

新郎名今生今世,只愛新娘名一人。

不會騙妳,答應妳的每一件事情,我都會做得到 
對妳講的每一句話,都是真話 。
不罵妳,相信妳,有人欺負妳,我會第一時間出來幫妳 。
妳開心的時候,我會陪著妳開心 ;
妳不開心,我也會哄得妳開心 。
永遠覺得妳最漂亮,做夢都會夢見妳 。
在我的心裡,只有妳。

宣誓人:新郎簽名

 

這好像是出自一個叫<我家有河東獅>電影裡的台詞,

我覺得內容不錯還蠻喜歡,

就把它排版好印下來貼在愛心的板子上,

留下空位給賴歐巴填詞&簽名。

 

IMG_7714.JPG

賴歐巴把空格填一填,在該簽字的地方簽一簽

跟著內容朗誦,最後一關就完成了~

 

 IMG_7722.JPG

這邊可以看得到錄影師在笑。

 

因為賴歐巴這段愛妻宣言前後其實朗誦了三次,

而導致賴歐巴一再重複朗誦的罪魁禍首就是可愛的錄影小哥本人。

(因為賴歐巴太猴急沒有等錄影小哥就定位,

就迫不及待地唸完了XDD)

 

 

雖然道具都是自己做的內容都是自己印的,

桃子還是被賴歐巴的真誠(因為重複唸了三次?)給感動了 

IMG_7723.JPG

 

結果桃子媽還嘲笑桃子被自己寫的內容感動到很蠢

 

IMG_7724.JPG

用自己設計的誓言把自己嫁出去啦~~~   ♪ ♪ 

 

 

總之~~這真的是一個不怎麼為難新郎的闖關遊戲,

而且我個人自己覺得充滿意義(自我感覺良好~)

推薦給想有一些小遊戲,

但是又不想太鬧,或是新郎體力負荷不了的人XD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迎娶闖關遊戲
    全站熱搜

    大桃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