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托某學姊的福,
下課前又一如往常地問了很多問題,
讓大家吸收了很多知識,
然後下課時間也被延後了一個小時。



上完課後整個人呈現精疲力盡的狀態,
上這課真的太傷身,
讓我每天都覺得自己像被狐狸精吸乾精力的書生。



還好本來的歡送會因為老師本身有事的關係而終止,
不然在精力盡失的情況下還要將腦子變成全日語的狀態,
我會發瘋。



讓.我.說.中.文!!



想要回家躺在床上滾來滾去,
但是借住在小花家她卻要去上她愛人的民法課,
主人不在家那種鳩佔鵲巢的感覺不太好,
想出去又不想跑太遠,
然後真正發現自己在政大已經沒什麼朋友。



想不到政大附近有什麼能玩的地方,
只好坐上綠一前往信義區。



經過101和世貿三館中間那條路時,
看到了一群很像在拍片的人,
每個人的穿著都很有乃乃的風格,
想說搞不好她其實就混在裡面,
打了電話後才知道,
原來吳彥祖等一下就要在這拍戲。



第一次近距離看到藝人拍戲,
原來拍電影的節奏這麼緩慢。



其實本來是沒打算要看瓦力的,
誰叫它預告片實在拍得不怎麼樣,
但因為瓦力前面會有囧男孩的預告片,
想說,那就來去看一下吧~



結果~~~卻沒有看到是怎樣?!
害我還跑得那麼急。囧



後來聽乃乃說,
預告片是隨機地放在黑暗騎士和瓦力的前面,
也就是,那天如果我去看的是黑暗騎士,
也許就會看到?? 囧



說到這,是怎樣全世界的人都去看過黑暗騎士了?!
齁~~~這種跟不上世界腳步的感覺很不好>"<



而且,跟大家推薦說瓦力很好看,
為什麼大部分的人都半信半疑呢?!
說到底都是預告片的錯XD



我的網誌不能再流水帳更多,
中文的書寫能力難道已經退化成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桃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