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紀念重新成為學生的幾件小事。


1.終於拿到了學號是97556006的學生証。

又可以自由進出圖書館和計中,
重新體認到自己還是政大人,還是學生。

  只是,是不是學校經費縮減了呢?
  本來會閃閃發光的學生証,現在變得好樸素。
  跟大學時的學生証放在一起時,
  就像做壞了的假鈔,是冒牌貨。



2.排了好久的新生體檢。

  我真不虧是Miss平均值,
  選了一個人最多的時間去做體檢,
  從四維堂的底排到頭,還繞了過去,
  光排隊,就花了有30-40分鐘。
然後等我做完體檢的時候,
卻發現排隊的隊伍縮短了莫約一半,
........可惡!!
  
  體檢須知第2點註明著:
  
  體檢前三天請維持正常作息、勿暴飲暴食,
  檢查當天可進食早餐,
  請穿著輕便易脫之鞋子或涼鞋,以利檢查。


  因為最近每天都在亂熬夜,
  而且剛度過了一個因強颱來襲而被關在家裡哪兒也不能去的中秋節,
  非旦沒有正常作息,還大吃大喝地暴飲暴食。
  現在就等著收到一張肝指數很高的檢查報告了>"<

  此外,膽固醇指數也讓我害怕,
  能不能不要把結果告訴我??
我果然是鴕鳥XD


  至於體檢的過程在排測試聽力那一關時,
  竟然認真的擔心起,
要是我的耳朵真如老大還蛋寶所言的沒有「方向感」,
  (也就是分辨不出聲音的來源)
  想著萬一真的被測出耳朵有問題接下來的人生該如何是好,
  竟然胃就這麼抽痛了起來>"<


  但是結果証明,一切都是我的白擔心一場XDD


  再說到我最最介意的身高部分,
  我....
  竟然變矮了?!


  怎麼可能??!!
  都是因為我還沒站直,
  那位護士阿姨就給我心急地量完了!!
  齁~~~~~~
  還我零點四公分啦!!
我不是157.6,是158!!
  
  わたしの158センチの記録を返せ!!!



3.新同學
  
  其實之前暑假上集中講義時就認識了,
  是一群很可愛的人們。

  特別喜歡イカちゃん,
  她真的是一個很可愛而且很妙的人,
  年紀明明最長(?),卻超級的寶。

  
  
4.新房子

  位於木新路上,路口有我最愛的85度C。
  (謎之聲:其實是為了它而住到這的。XDD)
  
  於是從之前那一個月6000元,房東很討厭的超級小套房,
  搬到現在這一個月5775元,房東是正妹學姊的普通小雅房。
  (実は、「房東」あまり関係ないけどXDD)

  找房子真的是一件很麻煩的事,
  特別感謝小花那陣子的陪伴,
  讓我住妳家,聽我抱怨,幫忙我看網頁,
  還陪我去看房子。
  (啊!我不能沒有妳啊XDD)

   
  本來小花也有意要搬到我家附近和我當鄰居的,
  可是最後因為房東說這裡不能留男生過夜,
  於是小花就拋下我了T^T
 

  家具還沒有買齊,
  東西也還沒有全部搬上來,
  交通工具也還是問題,
  但是我很喜歡這裡~(不只因為85度c≧∇≦)

  希望新室友們人都很好~

新生活萬歲~!




新しい生活が始まった!!
これからも頑張るぞ!!
ファイト!!オ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桃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