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學校宿舍是28、29號清空。



因為之後要住我這間的女生,
在宿舍只能住到28號,所以我被房東要求提前搬離。



其實早已大部分的時間都住在桃園中壢的家,
所以放在台北的東西也不是那麼地多,
很快地就整理得差不多了。



拎著垃圾走到女宿去丟時,
看到進進出出的人潮(28號時會更驚人吧),
突然想起去年的我也在這裡。



那時我天真的以為能把在五舍的所有行李,
靠著自己一個人的力量全部搬到一舍去,

還誇下海口跟爸媽說不用來幫我搬沒關係,
結果卻在搬完電腦主機後就陣亡了。



原來,一個人是沒有辦法搬家的>"<



我錯看自己了,
以為自己強壯得能夠搬運所有重物,
卻被區區一個電腦主機給輕易打敗,
後來還只好call out向爸爸求救,
結果最後還是借助了父母的力量。
我好遜。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桃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