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一,恍神篇。

最近腦子放得比以前更空了,
能夠不思考的時候,
腦內機能應該是呈現停止運轉的狀態,
也可以說是恍神的很嚴重。

於是,今天洗澡的時候,
我無視於放在眼前的室內拖,
而拿起了置於鞋架上的勃肯鞋,
穿著它打算去淋浴。

就差那麼一點點,
我的勃肯拖就要首次經歷室內大雨的遭遇,
就差那麼一點點,
它就要進場維修了。囧

衣服都脫了,水都開了,
腳要伸過去的時候,人才突然清醒。




其二,失寵篇。

自從小花跟我正式澄清過她不是愛打電話的人,
她只有很常打給我而已這件事後,
我也相信了她。

然而,某年某月某日開始,
我突然發現小花打電話的頻率越來越少(幾乎沒有?)

也就是說,我失寵了??!!

該死的,是哪個野男人取代了我的地位?!



其三,沒空的時候反而最多人約。

很閒的時候沒有朋友,
忙起來沒有空之後邀請反而變多了,
難道是因為年末了大家響應要辦尾牙??

但是我不能去啊.....
請大家不要忘了有我這個人,
自由日之後,
大家不想看到我我也會一直出現的!!



其四,MSN顯示忙碌。

因為雖然忙碌,然而還是有上線的必要,
收收信,與同學傳檔案,交換意見,
抱怨老師們的狠心,
網路之於人生,不可或缺啊!!

然後也因此發現了,原來顯示忙碌的時候,
大家就算上線,小視窗也不會跳出來,
就算丟訊息,也不會有聲音,
MSN的秘密真的很多啊!!發現不完!



其五,石緣我不能沒有你!!

一個星期中的五天有三天在那裡外帶,
石緣,沒有你我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桃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