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安逸太多天了。


回家這幾天,我連電腦桌都不想靠近,
避免一切會讓我連想到「報告」的東西,
吃多睡多,睡多吃多,除了吃,就是睡。



然而,該來的還是會來,
回到台北的小小房間後,
翻開行事曆數數離自由日還有幾天,
扣掉已經只剩一個小時的1/4日,
然後驚訝地發現,
1/5到1/23之間,
竟然只有薄薄的一頁。



一頁?!



一頁的日子過後,
就是繳交期限了?!



我連題目都還沒想到啊@@



然後懷抱著不安的心情入睡,
做了好長好長的夢,
好長好長,卻令我印象深刻無法忘記的夢。



是所謂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嗎??



但不是有人說,夢跟現實是相反的嗎??



老天爺啊!!不要這樣懲罰我啊,
我不過安樂了四天啊.....



我會努力的,
不要拋棄我啊 (T△T)アウア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桃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