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普心今天做「鱷魚潭」的心理測驗,
聽盈玲說這個很有名,她看過好多次了!
但對我來說還是全新的東西:)

普心對我來說也是全新的東西,
雖然選了很多次,大綱也拿了很多張,
但始終並不了解「它」,
畢竟我不是一個會去讀「閒書」的人(笑)

又扯遠了。
那個鱷魚潭的測驗是真的挺有趣的,
也反映出了大家價值觀的大不相同,
除此之外,要用言語說服他人改變其價值觀真的很困難!
就像別人說服不了我一樣,
我也說服不了別人(笑)
也許中間會有些被動搖,
也許會覺得他人說的話也不是沒有道理,
但總還是有自己的堅持。

理解跟接受之間果然還是有所不同的(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桃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