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到桃園跟好久不見的表姊吃飯,
得知了驚人的消息,
なんと表弟竟然跟比表姊年紀還大的女生交往!!


ちょっと整理します。


年齡的順序是這樣:
表弟的女友 > 表姊 > 我 > 表弟


雖然我從小看著他長大,
但從來沒想過他會跌破大家眼鏡地和年紀比他大的女生交往!


而且,如果他們結婚了,
她也要叫我表姊?!


不過話說回來,我口中的「表弟」,
也是從來沒稱呼我為表姊過就是了。
因為小我2個月出生的他,
並沒有自己年紀比我小的自覺,
總是沒大沒小的用最兇狠的方式叫我陳怡文≧∇≦


表姊大我兩歲,那女生大表姊一歲,
表弟「基本上」和我同年,
所以算起來,那女生應該是大他3歲左右。


突然想到之前和我妹討論能接受範圍的事。


大概是很怕嫁不出去的她,
竟然不要臉的說她能接受的範圍是正負5。
(ちなみに、最近更正為正10負5。)


負5?!以我妹今年高二來算,
負五是國小六年級耶…


犯罪だ!
それは立派な犯罪だ!!≧∇≦


我總是不免地用「以前」來計算兩個人之間的差距。


拿表弟和她女人相差的3歲來說好了。


我會想,
我大一的時候,他高一;
我高中的時候,他只是國中生;
我是國中生的時候,他還在讀國小;
我國小的時候,他在幼稚園學ㄅㄆㄇ;
我會走會爬會跑會跳時,他才剛出生。


結果我的說法,卻換來了表姊的嗤笑。


哪有人往回看的啦?!って言われました。


大家不會這樣想嗎?
是我太保守,還是大家太開放?


不過跟我一樣保守的人,畢竟還是存在的,
那人不幸地就是我阿姨。


於是,表弟的愛情之路,
前途多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桃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