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邊高興著今年的學校沒有被醜花卉藝術給占領,
另一邊又嫉妒學弟妹們不用在醜花卉藝術中畢業。

然後到昨天才發現,
原來學校今年其實也沒錢弄醜花卉了嘛~(笑)

政大的八十歲生日,
學校辦了很多的活動,
很多跟之前不一樣的活動。
像是露營和烤肉。

本來是覺得很荒謬的,但後來反而覺得那些有參加到的人還真聰明。

也許是因為剛換校長,
也許是因為八十大壽很了不起,
總之今年的校慶真的很不錯,尤其是煙火。

雖然缺了陳綺貞的表演是有些遺憾,
但總體的來說還是很快樂。

帶著垃圾食物們開心地野餐,
得到了免費的墊子還在跑道上佔到了好位置。
開場和結尾的煙火都相當地驚人,
讓人懷疑這些錢是從哪來的?!

蘇打綠開場的校歌為什麼能唱得那麼好聽?
陳姍妮原來也是政大畢業的,
姍妮學姊的歌唱開啟了第一次的人口流動率。

從廁所回來的我和蛋寶聽不出TANK的歌聲,
於是開起了翼勢力和183CLUB的玩笑。
然何芳學姊的歌聲帶來第二次的人口流動率。

Tizzy bac的歌雖然很好聽,
但是怎麼每首都那麼長?
而且誰來告訴我每一首的差別在哪?

戴佩妮的新歌我怎麼都沒有聽過,
好險她似乎看出我們的年齡,
很貼心地唱了老歌(街角的幸福),
我是老人,新歌都沒聽過啊~~~>"<

神秘佳賓是誰到最後也都還是謎,
果然真的很神秘(笑)
(難道真的是戴佩妮帶來的「阿ㄅ一ㄥ」?)

煙火真的不是蓋的。
這麼近地觀賞煙火,是我22近23年人生中的第一次。

大概是因為真的很近很近所以能看得很清楚很清楚的關係,
也或許是因為和大家在一起看所以很開心很開心的關係,
甚至覺得這比前年在日本看到的煙火更漂亮更感人。

下次再有這麼盛大場面的校慶,
我猜大概是88年的時候。

希望那個時候的歷史系也能辦系友會,
希望那時我工作穩定,
希望政大能愈來愈好,
不要被48名的汙名給擊敗了!

我們要有我們的驕傲,
政大八十,卓越踏實!(←莫名奇妙的結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桃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