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桃子的26歲生日,
但是最近因為被テーマ追殺,
其實沒有什麼心思玩樂。


中午和研究所的朋友,
一起在政大附近一家叫作德意事的餐廳吃了飯切了蛋糕,
就覺得吾願已足了。


下午去東吳上那一堂"訳分からない"的電腦課,
compile來compile去的,弄得我頭昏腦漲,
compile到底是什麼,為什麼別人都能順利弄出來,
我的網頁卻作不出來呢T^T


一個頭二個大回到宿舍已經是晚上7點多的事,
吃完晚餐,休息一下後,繼續讀了一點書。


大概是被"訳分からない"的電腦課耗盡了所有體力,
打開了FB回覆了大家的生日祝福,順便登入了MSN。


然後陸陸續續有幾個朋友敲,
說了生日快樂之後,
下一句問的都是怎麼沒有去慶生啊??


有一個朋友則是直接問了妳男朋友怎麼沒有幫妳慶生??


桃子回說,他在新竹工作啊,
朋友就說,新竹很近好,
愛妳的話就會來找妳了。


..............................
這句話的意思是要告訴我,
我男朋友其實並不愛我的意思嗎??
然後根據是我們沒有一起慶生囉??


於是我只能說,他有說他想來,
是我叫他不要來的.....


雖然這是事實,但總覺得跟他解釋這些很多餘....


然後他又問了,那你男朋友送了妳什麼東西??


...............不是說, 沒有一起慶生了嗎??
那這樣是哪裡會天外飛來一個禮物??


於是我回說,
沒有耶,因為我們今天沒有一起過,
他在新竹啊~


然後他就回說,
蛤~??女生不是最在意這個了,
妳不會介意他沒送妳禮物哦??
妳真的覺得他有愛妳嗎??


.................................
你希望我回答你什麼??
我跟我男朋友感情好不好關你什麼事??


再說,我們很熟嗎??




真是個莫名其妙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桃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