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同大家所知道的,
這些照片們其實是掌握在乃乃的手上。
根據她個人說法是她並沒有忘記,
只是由於她去拍片因此很忙,
一直沒時間上傳。

於是就由很閒(?)的我代勞了。

只是量有點大,
所以校慶那天的照片可能還需要幾個工作天。

目前新上傳的除了泰市場和老大出國那天送機的照片之外,
還有在阿伯家大鬧老大和阿伯那天的影片。

都是一年半前的事了呢~
時間過的真快。

我還記得那天熱得不得了,
後悔沒有穿短褲和背心的記憶殘留到了今天。
(人的記憶果然很怪,竟然記這些莫名奇妙的事≧∇≦)
而且因為很熱又通宵(←關連是?),
所以後來大家(還是有我和蛋寶?)的髮型都變得很好笑。
(其實不過就是很寫實的在女宿的樣子)

阿心說,阿伯酒後吐真言的樣子很可愛。


我看完影片再重新複習一遍當天情況後的感想卻是,
老大跟阿伯脾氣真好,沒被我們弄到翻臉≧∇≦
我們的友情是經得起考驗的!!!!!

還有就是,我們聚在一起也太吵了吧XDDD

這個不是溝通,是說話!而且是大家都在說話!!!
難怪以前住宿的時候,三不五時被鄰居警告。
(土耳其人的事,到現在也都還歷久彌新啊!)
哈~

至於老大出國那天乃乃在電話裡大哭的真相,
我是直到前天才知道。
原來在我們送乃乃去搭客運後,
那傢伙竟然追了回來!!
在目睹大家坐上電梯,
意識自己怎麼叫喊都沒人會回頭時,
眼淚就飆出來了!(後來就是她打電話給老大那一段)

真不虧是在拍電影的人,
連自己的人生都被她活得很戲劇化啊≧∇≦
竟然上演追回來還追不到的戲碼,
超經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桃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