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是阿心送別會
感覺整個都很走調耶~

首先是飯局上送別會主角沒有出現
主題頓時變成了毛容男友的介紹大會

再來是,到了阿伯家之後先是開始了混亂的大亂鬥
在根本搞不清情況就被秒殺之後
我開始學會了躲在角落過「自己」的「跳躍」生活
然後在一陣亂鬥之下
生日蛋糕就出現在了眼前

生日蛋糕??沒錯正是阿伯為老大精心挑選的生日蛋糕啊~
於是大家開始起鬨要阿伯來段愛的告白
場面開始失控

大家的口號從跪一下,到娶她,到嫁給他,到抱一下,
到親一下,千變萬化,無所不用其極
偏偏兩人該死的很鎮定
根本不像在TAVERN喝酒的那個夜晚那麼好聳恿
於是男生們好像開始灌徐阿伯啤酒
企圖使他說出「大家」等了很久都很想聽的話
但是~他醉了,還跑去睡了Orz
縱使我們點了蠟燭營造了所謂的氣氛
該死的什麼事都沒有發生
在我們將老大關到與阿伯同個房間單獨相處一陣後
兩人手牽手出來的那一刻~~~~
我們以為一切都要成真一片叫好的情況下
竟然跟我說是場戲而已
唉~

雖然別人的幸福的確是不能被我們這樣希望來希望去的
我也的確很怕我們的過度起鬨會造成兩個人的尷尬或者生氣
好險最後是沒事的落幕了
雖然與期望中的有些不同

然後接下來的瘋狂骰子樂
開始了喝啤酒與真心話的活動
這個活動讓我了解到原來我喝酒也是會散開的
因為小小一杯的啤酒下肚後
熱氣竟然轟~地在肚子裡燒了起來
然後慢慢的燒到了臉上
覺得臉很熱肚子也很熱
想事情變得很慢
然後記憶變得有些零散
好像在作夢又好像是真的
有些分不太清楚

最後則是大家在客廳看世足的冠軍賽
除了我跟叮噹主任,大家一面倒的傾向支持義大利
我們是孤獨的兩個人

然後經過了長長長長長的比賽後
義大利贏了法國
然後,天亮了。

送別會結束
好像沒有做到什麼送別會的事
主角也被毛容男友、老大徐知、世足賽(義大利?)給搶走了
有做到的事情好像也只是聚在一起而已>0<

天亮後大家一起回到宿舍
好克難的很多人睡在同一張床上(早知道有這一天我就會撲巧拼了>"<)
大概是身體已經不適合熬夜了
頭有些昏昏的,思考事情也不太清楚
但是還是使用了人體的備用電池去逛了街
雖然在做青春的事
卻好像有一點意識到自己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桃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