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伴隨著一股濃濃的不安感,我按了「傳送」鍵,
將周代城邦生活史的報告寄出去了。

雖心裡仍然不是很踏實,
但這學期真的~~~~~終於~~~~~~完全的結束了。

要說感覺嘛~~~大概是不太真實的感覺吧!
不知道為什麼的,覺得這學期過得特別快也特別痛苦。
大概是報告很多吧~我最不擅長做報告了!
大概是考試很多吧~有誰上了大三還要一個星期考六科的?!
大概是人生的關卡吧~未來即在眼前,很近也很遠。

過了這個暑假,我們就是大四的人了(沒有被二一的話>0<)。
大四再過去,就是畢業了(沒有延畢的話>0<)。
是大家各奔東西的時候,也是必須決定未來的時候。
大人都會安慰我「妳還年輕,不用急!現在決定的路,未來未必會走。」
這道理我也懂,人生是很長的,並不急於一時。
只是,如果完全沒有目標,那又怎麼可能不著急呢?!
在你看到身邊的人,都即將往下一個方向啟程的時候。

蛋寶說,大三是大學生版的「中年危機」。
不上不下的位置,不上不下的心裡,
猶豫不決,猶疑不定,無所是從。

未來的路還很長,總之,這個暑假需要好好的充電,
然後,再來認真想想我的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桃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