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不知道po到這裡有誰能看到,
但還是說一下好了。

因為我相簿的空間不夠,
所以第一次上傳的時候沒能一股作氣傳完。
加上它上傳是「不規則」的orz,
害我搞不清處哪些傳過了、哪些還沒傳,
所以後來我把它分成數個(四個)相簿,
以方便我查找,但是這是有規則的幾個相簿,
也就是--我是照時間排的,
所以大家可以依第一天、第二天、第三天、第四天找,
第四天也就是從吃BBQ開始算起,
也就是玩rummy以及twister直到隔天回台灣那段時間。

大家這段時間可以自由下載,
之後我就得刪去一些,
畢竟實在太多了,我的相簿它滿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桃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