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快樂也很令人肚子痛,
很輕鬆卻也讓我很緊張,
的一門課。

不知道為什麼大家都好厲害,
批判力很高見解又都很精準,
每到第二堂課的批鬥時間,
我就只能支支唔唔地,
說不出個所以然>”<

撇開總是不能有建設性的發言,
而讓自己很沮喪又緊張這一點之外,
這堂課真的是我上大學以來,
最喜歡的課的前幾名。

因為今天是最後一堂課,
所以老師請大家吃pizza~
像同樂會一樣的最後一堂課,
批鬥大會的威力也少了一半(笑)
不過也是因為布丁教得很好的關係~

如果說這堂課讓我學到了什麼,
大概是教案的寫法和如何去進行一堂課的流程設計吧。
有沒有克服緊張?
有沒有比之前進步?
也許有,也許沒有。

在大家的面前說話真的讓我的神經很緊繃,
可能我真的不適合當老師也不一定。(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桃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