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天謝地終於結束了~

寫教案的過程一直感到很焦慮以及煩躁,
特別感謝在我monitor暴斃時,
聽我訴苦以及陪我去燦坤的小花;
還有提供我政治相關知識,
和激發我教案設計想法的YAWARAさん。
(雖然他好像已經把我列入黑名單了≧∇≦)

雖然我緊張的要死,
而且還企圖灌輸同學們錯誤的知識,
自以為民進黨還是國會內的最大黨>"<
天知道我是真的不知道親民黨已併入國民黨內,
在收集資料時還想說親民黨這次怎麼沒人出來選(爆)

但老師卻說這次的試教很成功,
說試教流程設計良好,還說我很幽默!!
很想跟老師說,
雖然我很想成為幽默的人,
但我不是為了幽默而犯錯的,
我是真的不知道啊!≧∇≦

跟我同一組的「總是遲到」學妹,
討論報告遲到;超過規定時間才傳PPT給我;
信箱漏信結果根本沒收到她「收集」的資料;
連在MSN上討論都遲到,今天也不意外地遲到了。
(明明提議早十分鐘到教室做討論的人是她= =)
今天一直說她真的很感謝我。

很想跟她說,我需要的不是妳的感謝,
是在做報告過程時的幫助啊!

不過因為她好像真的很忙,
下午也還有一個報告,
而我真的很閒,畢竟只有四學分,
再加上自己大她2歲的分上,
我決定往好的方向想,不再怨恨她。

像是她看得很仔細,
我教案裡的錯字她都會幫我找出來;
像是她提醒我要把教案印出來;
像是畫黨徽這個點子是她想到的;
像是因為她都讓我做,
我才知道原來人真的都有化不可能為可能的潛力。

我也要和張阿心一樣,
立志成為像海一樣的女人!

不過雖然說試教是結束了,
教案卻還是沒完沒了,
還要把錯誤的部分改正才行>"<
(早知道會這樣,即使已被列入黑名單,
 也要硬煩YAWARAさん幫我檢查教案≧∇≦)

唉,還要重修教案才行,
都是親民黨害的>"<
(↑整個明顯是牽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桃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