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公民教育。

這堂沒完沒了的課,終於結束了!!

有期中報告、有跟試教時間一樣長的口頭報告、
有教案設計和試教,最後竟然還有期末考?!

我只能說老師也實在是太認真,
但這卻完全不是我在追求的@ @

我根本不知道為什麼當初修完教育社會學後,
信誓旦旦說不會再修陳幼慧任何課的那個我,
竟然在延畢的最後一個學期徹底忘了這件事,
而將自己再次推入那樣的水深火熱之中>"<

所以說,「初心を忘れない」というのは本当に大切なことだ!
これから、初心に戻って頑張る!

很久沒有考試,有些忘了該怎麼讀書,
而且離開歷史系的課程之後,
已經很久沒有看到中文卻看不懂的情況,
Habermas的公共領域是我近期內看到最難懂的文章>"<
是翻譯的問題還是概念的問題?
又或者是我的閱讀能力有問題?

之前試教那週,負責這組的同學,
直接將教材放入教案之中要導讀這文章給高中生。
老師說這以國文科領域來比喻,就像是文言文一般,
直接給高中生看這樣的文章,適合嗎?

不適合,真的!實在是太難了!!
(而且聯考不會考>"<)

而且因為Habermas的關係,
已經一百年沒有為了考試而熬夜的我,
竟然看到了天亮聽到了鳥叫聲,
上次經歷這件事已經是喝酒狂歡隔天要考中憲那一次了吧?
大學生涯最後一次考試,
我把自己弄得這麼狼狽,
時間這麼多該早點開始看的,唉~

正所謂千金難買早知道,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桃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