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使用無名以來,
相簿的樣式就沒有更換過。


だってめんどうくさいだもん~


但是最近非常地需要有些改變,
我真的低迷太久了,
自從得到帶狀性胞疹之後,
已經很久沒有讀書了。



一開始的偷懶還可以藉口說是為了好好休息,
後來偷懶成了一種習慣之後,
再也提不起勁來努力了,生活得很怠惰,
一事無成,
我討厭這樣的自己。


不是說平均養成一個習慣要27天嗎?
我怎麼才一個禮拜,
就習慣了這個墮落的壞習慣??


我要振作,我想振作,我必須振作,
誰來救救我,
誰來帶我脫離這樣萎糜的生活,
一棒打醒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桃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