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班一個小妹今天代晚班,
因為晚上人潮不多還蠻閒的,
就聊了一下天。

其實算起來是我跟她第一次聊天,
只是她對我說的話給我的建議,
卻一點都不像剛認識的人。

話題好像是先從她黏三層假睫毛開始的,
然後大概是被小妹看了我臉上的細紋之類的,
她竟然對我建議要我好好保養我的臉,
而且還說「不把自己弄漂亮,是沒有男人會愛妳的!」

是說,
我都沒跟她聊到我沒有男朋友的事,
她是怎麼知道的??

而且,女人會什麼妝扮自己都是為了男人?
根本是價值觀的偏差!

再來就是,「男朋友」這三個字,
最近會不會也太常出現在我的生活當中??

彼氏できなくて悪いか?
ワタシ、彼氏なんかいら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桃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