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是全班,
是我第「2」次跟早班糖果餅干櫃的同學一起工作。

因為星期五上午的人潮並不多,
所以還算蠻閒的,她們兩就聊了起來。

從化粧品聊到保養聊到皮膚過敏,
聊到看電影,女生真的很厲害什麼都能聊,
即使大家只見過2次面,
能聊的事還是很多。
(好吧!不算2次面,但「長」時間相處只有2次)

然後櫃裡的A女生就說她很推薦最近的一部電影叫「鋼鐵人」,
聲光效果很好什麼的,她男朋友也覺得很好看,
然後另一個B女生就說,妳不會是也很喜歡變型金剛吧?
這時,就看到A女生眼睛發光,直說對對對,變型金剛超好看什麼的,
她男朋友也很喜歡(「男朋友」從此開始不斷出現)。

接下來,B小姐也開始介紹她跟男朋友的約會行程,
喜歡看的電影類型。

漸漸地,我開始感到不妙,
因為化粧品、保養、皮膚過敏我還能插得上話,
男朋友就……>"<

因為超怕她們問我問題,於是我使用了尿遁法。
以為從廁所回來後,話題就會改變,
結果~根本沒有,火勢還是漫延到我這了。
以下是場景重建。

一回來後,A小姐頭劈頭就問「ㄟ,妳有男朋友嗎?」
我:「哦~『現在』沒有啊。」(←死要面子,又不想說謊≧∇≦)
B小姐:「那妳曾交過男朋友嗎?」
(心裡大驚,想說她是怎麼發現我是沒交過男朋友的)
我:「(苦笑ING)啊哈哈哈~妳好直接哦。」
(ちなみに我們見面第2次)

B小姐:「有嗎?」
A小姐(對B小姐說):「妳怎麼這麼問啦~當然有啊」
說的也是齁~~想想,我年紀都比妳們大了嘛~
有才是正常的對吧??!!好吧~既然妳這麼想知道……
我:「(苦笑ING+苦笑ING+苦笑ING)沒有耶~」(秘密被發現了,心在滴血>"<)
A小姐:「騙人!」
B小姐:「怎麼可能?!」
我:「(苦笑ING)……」

不好意思哦~事情就是發生了,
請大家也一起接受這個事實,
雖然事實有些殘酷,但事實就是事實,
節哀順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桃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