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新的詐騙手法嗎??囧



有人接到過這樣的電話,
或類似的電話的嗎?
(以下是場景重現。)



mo:喂
某大嬸:喂~妹妹妳好,妳聲音聽起來像還在讀書厚?


……………莫名其妙,
我有沒有還在讀書關妳屁事?!



mo:請問妳哪裡找?
某大嬸:哦,妹妹妳好,我們這裡是春天聯誼會館(?),
    妳聲音聽起來像還在讀書,妳還是學生厚?



最好是聽聲音就會知道,
而且我的第一句是「喂」耶!囧


mo:請問妳有什麼事嗎?
某大嬸:哦~妹妹我們這裡有在辦聯誼活動,
    促進未婚男女之間的交流,
    請問妳有沒有興趣?


...............你們是從哪弄到我的資料的??
我最近連路上的問卷都不填了耶!!囧


mo:不用了,謝謝。

(準備要掛電話)

某大嬸:哦~妹妹妳有交往的對象了是嗎??

心裡猶豫了一下,
但為了節省麻煩,
於是……

mo:嗯。
某大嬸:哦~~那恭喜妳了,不好意思打擾了,
    祝你們幸福。掰掰。


我說謊了..................


啊~~~~~~~
我竟為了這種蠢事說了謊 Orz


大嬸!!妳害我說謊了!!囧囧囧
妳不只打擾到我,還害我說謊啊啊啊啊啊~~



幸福個屁!我報告都快寫不出來了啊~~~~~
有時間談戀愛,還不如拿來生產報告。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桃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