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介紹的是桃子人生中的第一包<鬱袋>。

 

 

日本人稱很糟糕內容的福袋(ふくぶくろ)為鬱袋(うつぶくろ),

<鬱袋>這個詞彙來自與<福袋>的對比,

福袋的內容物如果很糟,讓人感覺很憂鬱的時候,

福袋就變成→鬱袋了。

 

 

而桃子人生中的第一包鬱袋,

則是來自於這個叫作Honey Bunch的品牌。

 

IMG_4637.JPG

 

這個福袋是去日本旅遊的時候在晴空塔買到的,

其實沒有先做什麼功課,只是本來就蠻喜歡他們家的產品,

然後,剛好經過專櫃看到一袋袋粉紅色的福袋被吸引,

於是沒有多想就買了。

 

 

Honey Bunch 在台灣也設有專櫃,

根據品牌自己官方的說法,

Honey Bunch 在日本的解釋裡有”戀人”之意,因此商品內容也提供女性消費與戀人相遇約會時,可以使自己更加有自信、同時讓男伴為你著迷的女性服飾。

 

 

簡單的用桃子自己理解的說法就是,

他們的衣服是設計來給人約會用的,

所以大多是屬於甜美&能散發女性魅力的設計。

 

 

當初會買這個福袋,就是因為還蠻喜歡這個品牌的風格,

覺得他們家的小洋裝都很可愛,

而且這個品牌衣服在台灣的單價偏高,(是說日系品牌在台灣都賣得很貴就是了XD)

覺得福袋可以得到一件外套再加上一件洋裝只要10800日圓 ,

根本就完全是太划算了!!

 

 

那時侯天真的覺得,隨便得到一件洋裝都會很可愛,

所以雖然是內容完全沒有公開的福袋,

只知道裡面一定會有一件外套和一件ワンピース(連身洋裝),

卻還是無所畏懼,毫不猶豫的買了

 

 

結果興沖沖的買回來一開,這福袋的內容讓我大大傻眼了。囧囧

 

 

內容物含大外套、上衣、罩杉、化妝包、包包、手腕花(?)、功夫裝(?),一共七樣東西。

IMG_4630.JPG

原諒我真的不知道該稱照片左邊墨綠色那件衣物什麼名字,

也真的沒有想到店員說的ワンピース(連身洋裝)包含這個類型,

頭頂上瞬間一群烏鴉飛過。

 

 

桃子一開始想像會得到的連身洋裝是這種

 

或者是這種

 

 

(這才是我知道的Honey Bunch啊啊啊啊~~)

 

 

結果得到了完全意料外的功夫裝。

下圖是它的正面和背面照,腰部有一個綁帶。

IMG_7795.JPG

這件衣服就算放在店門口,我的眼精也不會去注意到它,

完全不是桃子之前預想到的風格

而且這件衣服居然要八千多元日幣!!

(以下附上實穿圖)

IMG_7796.JPG

相信一定也有可以把它穿得很時尚的人,但我真的不是,

總之這件衣服讓我太失望了。

 

 

再來就是橘色那件衣服,原價一樣是要8千多圓。

IMG_7803.JPG

只是這個充滿層次感的設計,真的太難駕馭。

顏色也是我從來不曾擁有過的橘紅色,

這個美學設計得太過前衛,我只覺得自己穿起來像個水母。

IMG_7804.JPG

總之也是沒有辦法使用的衣服了。

 

 

再來是比較正常的短袖針織杉小外套。

IMG_7811.JPG

這件小外套原價也很貴,要9千多日圓,

釦子設計成愛心的樣子,上面還鑲了亮晶晶的鑽很別緻,

但是這種類型的衣服我本來就有幾件,

加上它對我來說比較大件一點,

所以也是除了試穿之外一次都沒穿出門過。

 

IMG_7812.JPG

一樣是連著吊牌都還在的衣服,靜靜地躺在桃子的衣櫃裡。

 

 

配件的部分一共拿到了三樣東西。(下圖右三)

IMG_7821.JPG

 

除了黃色那個小花完全沒有用到之外,另外兩個東西桃子都很喜歡也都有在使用。

左邊上下兩個圖,是粉紅色的蝴蝶結手提包實際被運用的照片。

只看右下角的圖可能看不出來大小,它實際上大概可以放A4的紙沒有問題,

所以出門可以裝蠻多東西。

 

 

最後就是外套的部分。

 

IMG_7816.JPG

這件外套我還蠻喜歡的,相機拍的顏色有一點跑色,

原來的顏色是有點像黑色的深藍色(海軍藍?),

口袋的部分做成蝴蝶結的模樣,外套背後也有一個蝴蝶結,

圓圓的大釦子樣式簡單但很可愛。

 

 

一開始拿到的時候有一陣子常常在穿,

可是因為領子的部分比較寬一點,

脖子如果沒圍東西會冷,(風會四面八方地灌進來)

就算圍了東西騎摩托車也還是會冷,

後來把它掛進衣櫃換了厚外套之後,就完全忘了它的存在了,

直到搬家整理衣櫃才重新再次看到了它。

 

補上兩張外套的實穿照

S__18341956.jpg

S__18341959.jpg

(不是很清楚,但是仔細看可以看到腰間有一個蝴蝶結)

 

 

結論上來說,

這個福袋有用到的東西只有化妝包包包

明明買的就是衣服的福袋卻沒有一件衣服有被好好使用到,

所以對桃子個人來說,

這個真的是不折不扣的鬱袋。囧囧

 

滿意度:♡ ♡ ♡ ♡ ♡ (0)

回購率:♡ ♡ ♡ ♡ ♡ (0)

C P 值:♡ ♡ ♡ ♡ ♡ (0)

 

arrow
arrow

    大桃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