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換手機後最令我愛不釋手的功能就是鈴聲的功能。



對大家來說可能是很正常的事,
但是由於上一隻手機年紀很大,
有點古老,功能很陽春,
因此在時代已經進步到真人鈴聲之時,
我還留在從前從前的mid檔鈴聲,
以及群組只能分成五組。



於是這種對大家來說很正常的功能,
對我來說卻魅力無窮。



依類別將大家分群組,
有些人因為某首歌的形象比較鮮明,
於是會有專屬的歌曲,
像是老大是莫文蔚的if(最近企圖換成頭號粉絲),
嵐飯的ika是a-ra-shi(最近企圖換成大野智的曇りのち、快晴),
或是小花的君に贈る歌等等。



但是這些歌自從被我當作鈴聲之後,
我已經很難將它們當作一首歌來看待,
聽到這些歌的時候,
我都會下意識想要找手機,
自以為手機在響。囧囧



而群組音來說,
也分成快十個類別。



好處是,聽鈴聲就可以知道大概是誰打來的,
壞處是,很少響的鈴聲,它即使響了我也不會發現,
還會以為是哪裡來的嘈音。囧



那一天,就因此發生了蠢事。



某個很少傳簡訊的群組的某人,
很稀奇的傳了一封簡訊給我,
結果差點被我和我妹當作靈異事件處理。



原因不是這個人很煩或很討人厭,
而是簡訊的鈴聲我設定成:
「您撥的電話無人回應,請稍後再撥」



三更半夜,
房間的某處飄過來這樣的聲音,
又因為三更半夜而更顯寧靜的夜晚,
傳來了一聲又聲不明女音,
撥報著一通根本沒有人打的電話狀態,
嚇得我跟我妹差點抱在一起。



後來找到聲音的源頭之後,
才發現根本是虛驚一場,
來源是我的手機,
只是我根本忘了我手機裡有這樣的鈴聲。囧囧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桃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