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如果可以重來一次
  你會想要改變什麼!?」


第二回合我愛你演到第14集了,
小任一共ctrl+z了4次


第一次是回去修改跟妙妙的愛狗LULU建立良好的關係,
因為妙妙說,
「我愛你,你愛我的那種愛叫作戀愛,
  最多只能維持二年。

  二個人要一輩子走下去,
  要一起付出同樣的愛,
  一起愛我們的家庭愛我們的生活,
  愛我們的婚姻 甚至是愛我們的狗...
  你懂不懂??」

可是當小任以為他的修改成功,
和妙妙可以甜甜蜜蜜繼續過小夫妻生活的時候,
卻烏龍地遇到了被誤會的"外遇"事件。

因為妙妙說了,
「我不能保證我會永遠相信你...
   因為我真的不想活在我的老公會出軌的陰影裡」
所以小任又再回到過去一次。


第二次是回去修改被誤會的齊小姐外遇事件,
結果就在他決心要當個好女婿的時候,
卻意外的發現了妙妙曾經因為他不想要孩子,
而瞞著他墮過胎的秘密,於是又再一次回去修改。



第三次的修改是為了留下那個他曾經不想要的孩子,
結果卻因為經濟的壓力讓他背叛了朋友,
而且更慘的是孩子還是留不住,因為妙妙撞到沙發而流產了。



第四次回去修改是因為 「如果從來不曾擁有,就不會難過」,
所以回到不小心懷孕的那天之前,
讓二個人不再需要遭受失去小孩的痛,
可是這次卻蹦出了一個鑽石級的黃金情敵。


修改的日期愈來愈前面,
會不會修改到最後小任和妙妙根本就不會交往呢??



雖然小任很努力地讓自己更好,
但是當我知道原來在小任之前,
妙妙有一個成熟穩重瀟灑多金的蕭先生可以選擇,
我甚至忘記了小任他其實才是男主角,
反而比較希望妙妙可以和蕭先生交往。



有一個人願意為妳改變成妳喜歡的樣子雖然很感人,
但是卻比不上愛上一個人,他本來就是妳喜歡的樣子。



感情沒有辦法努力,
因為遇到對的人,才是關鍵。



蕭先生其實可以是很用心的情人,
看他當初對妙妙多好就知道,
他有心,但只是對小嬿沒有,因為小嬿不是對的人。



但是他還是會對小嬿很好,是那種責任與義務的好,
因為小嬿是他的老婆,所以他必須對她好的那種好,
不是因為很愛她而不由自主想對她好的那種好。



有人說平穩的婚姻是經營,
甜蜜的婚姻是要靠愛加上經營。



而蕭先生能給小嬿的,
是平穩的婚姻,不是甜蜜的婚姻。



所以妙妙才會問小嬿說,
「嬿~妳真的愛蕭先生嗎??
   那為什麼妳看不到他也聽不到他呢??」



其實蕭先生很可憐,
如果不是因為他喜歡的人有一個壞朋友,
而他後來還跟這個壞朋友結了婚,(但這到底是怎麼發生的??囧)
他本來可以有很甜蜜的婚姻。



那小任跟妙妙呢??
小任也許真的很愛妙妙,
所以才會為了妙妙ctrlZ這麼多次,
修改再修改,愈改愈前面。



只是,當蕭先生出現之後,
我只希望回到小任和妙妙認識的那天,
不要讓小嬿破壞蕭先生跟妙妙,
他們一定能變成很幸福的夫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桃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