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終於把2007的紅白看完了,
老實說,我覺得還是MUSIC STATION比較好看,
而且リア・ディゾン的表現真的是很……!!

不過有幾個點讓我好感動。

像是コブクロ的蕾,
和ZARD的個コーナー。

之前就知道蕾是小渕寫給他媽媽的歌,
但是改めて再被拿出來說一次還是覺得很感人,
加上東京鐵塔的片段在腦海中浮現,
整個是很感人~~~

至於ZARD的部分,
雖然一直覺得坂井長得很漂亮,
但也沒有因此而特別喜歡她。
聽說她去世的時候確實覺得很婉惜,
但也沒有特別難過。

可是看影片聽到「負けないで」的時候卻感動得哭了。

只是哭的點可能又有點奇怪,
因為我腦子裡浮現的不是坂井,
而是灌籃高手和青木減肥(ほぼパリコレ?)的影像片段,
配上歌詞整個覺得很感人,
よくがんばったな~青木!(←也就是說,我離題了?XD)

《負けないで》

ふとした瞬間に 視線がぶつかる
幸運のときめき 覚えているでしょ
パステルカラーの季節に恋した あの日のように輝いてる
あなたでいてね

負けないで もう少し 最後まで走り抜けて
どんなに離れてても 心はそばにいるわ
追いかけて 遥かな夢を

何が起きたって ヘッチャラな顔して
どうにかなるさと おどけてみせるの
”今宵は私と一緒に踊りましょ
 今もそんなあなたが好きよ 忘れないで”

負けないで もう少し 最後まで走り抜けて
どんなに離れてても 心はそばにいるわ
追いかけて 遥かな夢を

負けないで ほらそこに ゴールは近づいてる
どんなに離れてても 心はそばにいるわ
感じてね 見つめる瞳

負けないで もう少し 最後まで走り抜けて
どんなに離れてても 心はそばにいるわ
追いかけて 遥かな夢を




私もがんばらなき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桃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