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媽:我一天打你七個巴掌,
   二天是幾個?

2號:14下啦!



噗哈哈哈哈哈哈~
這個片段不管看幾次都還是一樣好笑。



原本對國片沒有特別情感也沒有特別堅持的我,
因為乃乃的關係一點一點地在接觸當中,
也慢慢地有了改變。



老實說當初對這部片並沒有期待,
若不是乃乃參與了這部片的製作,
我大概根本不會走進電影院裡。



但是看完之後的感動,
卻讓我覺得不得不推薦給大家,
就像老大說的,是一種使命感。



如果只是有趣好笑,
那看完之後什麼也不會留下,
記得的只有那近二個小時的笑聲而已。



但是除了讓人會心一笑的情節和忍不住捧腹大笑的內容之外,
看完後留在心中那份感動和微微鼻酸的感覺才是這部電影最厲害的地方。



是《囧男孩》,讓我產生了第一次想支持國片的念頭。



──9月5日,長大不等於說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桃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