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有所夢。



最近惡夢連連,
十個夢裡,九個跟阿郎有關。



夢到他指責我報告內容的不合理,
夢到他嚴斥我的報告不過是抄襲,
夢到他跟說我的語彙概念構造用法整個錯誤,
........................



簡而言之,最近每天晚上都有阿郎的戲份,
在我的夢裡。



精神狀態很緊繃,
有點像是回到了研究所口試前那個星期的感覺,
那份令自己感到害羞的研究計畫內容,
腦裡不斷幻想被老師狠狠羞辱的場面,
坐立難安,夜不成眠。



蚊子說,人不要臉之後可以天下無敵,
知恥,近乎勇,但只是「近乎」;
無恥,才能真正無敵。



老天爺啊,如果我聰明才智是天生注定的,
至少讓我學會如何不為自己丟臉的報告感到害羞吧~
我想要安穩的睡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桃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