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是中華職棒中信鯨球員,
背號36號的倪福德。




知道這個人其實是很最近的事,
起自於上上星期看的奧運中華隊棒球比賽。



七場的賽程當中,他就上場了四次,
然而頻繁的出場卻不是我對他印象深刻的原因,
最初會記住這個人最大的原因其實是他的名字,
或者應該說是他的綽號──福德正神『土地公』,
球迷們和報章雜誌都稱呼他為士地公。


這真是太可愛的名字了XDD



但是後來會覺得這個人很可愛,
卻是因為一些他接受採訪的影片,
和以下這個關鍵性的吃包子畫面。




啊~~~~~怎麼這麼可愛啦XDD



好像是第一次這麼喜歡一個人,
一個一輩子都不可能跟我成為朋友的人,
我其實沒有這樣喜歡過任何一個明星,
包括阿部寬。



總之我變身成為變態,
去搜尋跟他有關的網頁,
(其實只是想知道他的基本資料?XD)
發現了他是



嘉義大學農藝系畢業(?)的,
並且僅僅大我一屆。



雖然不可能卻不放棄希望(?)想要認識他的我,
甚至問了嘉義大學畢業的同學有沒有管道XDD



好吧,我承認這是有點over掉了XDD



並且後悔著自己當初沒有想過要讀嘉義大學,
如此一來,他就是我學長了耶!!!



好吧,我承認這是有點over掉了XDD



然後,半夜大發花痴跟朋友訴說我有多麼仰慕(?)倪福德,
把朋友嚇個半死後他的反應只有「女球迷好可怕」,
並且潑了我好幾桶冷水XDD



好吧,我承認我是有點over掉了XDD



但是我真的覺得他好可愛捏~


他是最憨厚的漢人,
他是倪福德~♡♡




而且!!



他笑起來超燦爛又有可愛的酒窩♡



ぎゃ~~~~~
好可愛好可愛哦~>//////<
しかも、手の届かない存在って感じなところが良いのかも~♡



我真的發花痴得很嚴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桃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