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王子先生說,
一半以上的人變成球迷的契機來自於大型比賽。



雖然這次奧運的比賽成績沒有很好看,
可是我卻莫名的也成為了那一半的人,
只能說很多事,是靠緣分的XDD



於是奧運結束後,
有空就會看一下職棒的比賽。
比賽的節奏跟張力果然和奧運是完全的不相同。



雖然沒有什麼意義,可是
以下是我的一些疑問和感想。



1.La new熊為什麼要叫La new熊呢??
 La new的標誌明明就是牛啊!!
 所以他們應該要取名叫La new牛比較好吧??
 是因為「牛」已經被興農用去了,
 所以他們只好用其他的動物嗎??
 但是他們可以考慮一下叫作La new乳牛,
 或是La new黃牛,或是La new水牛,
 牛的種類很多啊~~



2.米迪亞的比賽,10場裡面8場牛棚會著火,
失火率很高捏.....
是暴龍們打得很火熱卻不太會投的意思嗎??



3.現在電視上的這個潘武雄,
跟之前奧運上的那個潘武雄是同一個人嗎??
 那個一支安打都沒打出來的潘武雄,
 是為什麼回台灣後變這麼強?!
 只會打自己人是怎樣,蛤!?
 在家裡打那麼好沒有用啦~
 齁~~~ 
 


4.蔣智賢和蔣智聰這對蔣氏兄弟,
 球棒是很堅固啊~可是手套有漏洞捏...
 不過因為他很愛女朋友,
所以接不到球的罪過可以抵銷。XDD 



5.洪一中的酸梅嘴怎麼那麼逗趣!?
 是在高興還是在生氣我都分不出來捏...



6.大象隊的球迷怎麼那麼多啊~~
 超厲害的啦!!
 是不是其他五隊的球迷人數加起來,
 差不多等於一個大象隊的球迷呢?



7.徐展元真的好吵哦,
 誰來阻止他,不要再說連我都笑不出來的冷笑話!!



8.是不是因為La new衝撞過裁判,所以裁判討厭他們呢??
 林智勝明明打了全壘打耶,只是那顆球彈回來了咩~
 全台灣的人都看到啦!!
 為什麼不讓他跑回本壘啦??
 而且接下來打的那球明明就是界內的安打啊!
 慢動作重播時全台灣人都看到了耶!!
 怎麼可以判是界外啦!!
 齁~~換我想衝撞了啦>"<
 


9.恰恰怎麼那麼可愛啊~~
 有時打不到還會偷笑。
 很熱血的部分,またいいかも!!♡
XDD 



暫時先到這裡。


順帶一提,我妹看完這篇網誌的感想是,
姐!妳根本就是偽中信鯨迷,真La New迷吧!!
特地在此澄清,
我只是覺得他們很可愛,
我的心還是向著倪福德的,
天地為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桃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