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改在10月10號在新莊舉行的這場兄弟對中信的例行賽,
其實是原本早該在9/28時就在天母打完了才對。
但因為颱風的關係,
變成補賽,延後到明天。



其實原本是沒有打算要去的,
在10月2號衝現場看了滿滿快三個小時的倪福德後,
呈現心滿意足的狀態,
而原本已經預購的票本來也打算拿去退。
但是因為倪福德在他的部落格上呼喊大家去,
福ちゃん都開口了,怎麼能不去呢!?



只是本身在我身邊看棒球的朋友就已經不多了,
鯨迷更是一個都沒有= =
我好孤單>”<



說個題外話,
我稍稍地統計了一下身邊朋友的支持傾向,
辣妞2人,7-11獅子隊1人,大象隊6人,
呵欠龍0人,興農牛2人,神鯨病1人(←我自己?XDD)



大象隊......真的好強,
難怪他們說自己所象無敵XDD



但是身為象迷的老大答應說要陪我去坐中信鯨那邊~~
哦哦哦~~老大我愛妳♡♡♡



明天就要看到倪福德了~~
雖然他不會先發,
但是想到能親眼看到他,
還是覺得好興奮啊~~♡♡♡



福ちゃん~~~
因為你的呼喚所以我要來了~♡♡♡
(↑花痴?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桃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