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網路上晃來晃去,
意外的發現了這個東西,
於是很興奮的馬上輸入了自己的名字,
結果如下:



...........
我的倪福德呢??
雖然我也還蠻喜歡恰恰的,
也覺得陳金鋒長得很像海角裡的范逸臣,
但是其他人我一點都沒有興趣,
最重要的是我心愛的福ちゃん竟然沒有出現。



於是,我換了一個曹阿斯幫我取的名字輸入,



很好很好,福ちゃん出現了百分之一,
不過不虧是對棒球一點都沒有興趣的阿斯幫我取的名字,
和誰都沒有緣的比例還真是高啊!!



於是我又再換了一個老大她們常叫我的名字輸入,



很好很好,這次福ちゃん有4%



但是我還是不滿足,
於是我又換了一個名字輸入,



哦呵呵呵呵呵呵呵~
這次福ちゃん有23%XDDD
啊哈哈哈哈哈~~(得意)



不過我實在很貪心,
於是我又試著把另一個名字輸入,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次有30%耶XDD


要是有機會認識他,
我自我介紹的時候要用momo這個名字啦~~♡♡



結論:我走火入魔了XD


順道一提
我試著輸入了福ちゃん自己的名字,
結果如下:


也就是說,他跟自己的緣分是1%?!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桃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